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幼儿园学英语真的好吗:专家称“没必要”,那家长们如何回复的?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5 20:2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人说3~5岁是说话百家樂公式,能力一个首要的成长时代,也是英语(精品课)进修的黄金时代,真的是如许吗?

如今,很多小学低龄段乃至幼儿园都起头触及英语,不少家长还感觉课程太少,还要给孩子在外面报各类培训班。现在,英语进修愈来愈“低龄化”。那末,在专业人士看来,英语进修到底从几岁起头最符合呢?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洪岗否决孩子过早进修英语,“一年级学生年数过小,认知能力有限,学起英语来会很费劲,而三年级学生的认知能力相对于要好不少,进修起来也会快不少。”

专家认为,英语学得早也许会比甚么都不学要好一些,但现实结果并无想象的那末好。究竟结果,学英语必要大量说话贯注,学生还汽機車借款,需具有接管和消化的能力。“如今家长太发急了,孩子才读一年级,发明班上有很多多少孩子英语讲得很好,本身的孩子却连单词都不会说,就急坏了,忙着送孩子去读培训班。”

那末孩子有无需要从幼儿园就起头进修英文呢?来看看家长们都是若何复兴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13:18 , Processed in 0.10453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