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5|回復: 0

泉州市疾控中心的消杀专家教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2)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0-6-6 11: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医用防护口罩(N95口罩)

经常使用的N95口罩现实上分为两种,一种是防生物口罩(蓝绿色),型号1860或9132;一种是防尘口罩(白色),型号8210。市民在采办时应选择防生物的医用腰椎牽引器,防护口罩。佩带防生物医用防护口罩时,将口罩罩在脸部,先将下面的一根橡皮筋固定在脖子上,再将上面一根橡皮筋固定在头上,捏紧金属片,让口罩和脸部贴合,不留裂缝。

佩带步调:

1.一手托住防护口罩,有鼻夹的一壁背向外。

2.将防护口罩罩住鼻、口及下巴,鼻夹部位向上紧贴脸部。

3.用另外一只手将下方系带拉过甚顶,放在颈后双耳下。

4.再将上方系带拉至头顶中部。

5.将双手指尖放在金属鼻夹上,从中心位置起头,用手指向内按鼻夹,并别离向双侧挪动和按压,按照鼻梁的外形塑造鼻夹。

《世卫组织关于卫生保健中的预防和节制传染腰椎牽引器,风行和大风行性急性呼吸道疾病的姑且指南》,提出4个建议:

1.用口罩细心粉饰口鼻并系牢,尽量削减脸部与口罩之间的空地。

2.在使历时防止触摸口罩在触摸用过的口罩后,比方,要取下口罩时,用番笕水或酒精洁手液洗手。

3.在口罩受潮或传染湿气后,换上新的干净并新竹叫小姐,干燥的口罩。

4.不要反复利用一次性口罩,一次性口罩在每次利用后应抛弃并在取下后当即处理。

(记者 陈森森 张沼婢 通信员 陈大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14:55 , Processed in 0.09173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