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回復: 0

雅思托福双G考试全取消,环球教育有五大应对方法!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0-10-8 11: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官方突发!中国大陆地域4月雅思测验、托福测验、GRE测验、GMAT测验取缔!留学说话测验取缔再取缔,对付海内的出国党来讲,可以用十个字来形容:“先措手不及,再措手不及。”武汉举世教诲也与列位考生同在,共克时艰!举世教诲提出五大应答法子,全方位解决准留学生困难!

1、存眷政策划向,做好留学计划

对付留学生而言,想要顺遂申请拿到offer,在申请季前期必要筹备甚么,若何择校,各校的请求及提交时候,必需做好具体的作业,还要时刻存眷留学的政策划向。

举世教诲副总裁李虹桥教员,在《疫情不会拦截留学的脚步》一文中,针对今朝疫情对付本年申请、来岁入学孩子(也就是2021届)的影响,重要做了如下阐发:

1. 今朝已达分的学生,在早申的时辰会很占上风,SAT1450分-1500之间的学生,早申拿下前30或更靠前大学的概率是很高的。

2. 这个假期很多孩子有可能去不了夏校了,可是这个影响其实不是太大。

3. 若是此次世界经济起头不景气,大学对付资金的需求就会增强,有可能会加大登科国际学生的比例。

4. 海内经济下行,对付留膏火用的斟酌会更多。总体说来,申请美本前50会变得轻易了。同时,去加拿大和英国減肥方法,的人数会继续增长。

2、选择海外雅思/SAT考团

没法在大陆地域加入测验的考生,也能够选择海外考团。朴新举世越南考团5月考位正常注册,一人便可成团,冲破7+再也不是空想。6月和8月更有“去一次越南,考两场雅思”的连报欣喜,出分概率再加几成!(点击图片可发大检察考位时候)深層肌肉放鬆器,

3、选择多邻国或PTE测验

除以上被取缔的标化说话测验,海外交友軟體,名校还认可其他国际测验。

(一)若是是意向留学北美国度,考生可以选择【多邻国测验】(又称DET测验)。美国共有580余所大学承认多邻国测验成就,加拿大12所,英国1所。在美国前30名的综合性大学中,就有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等15所大学接管DET成就。麦吉尔大学等加拿大院校也特批接管多邻国测验成就。

【多邻国测验】比拟雅思托福而言,有不少上风:

(1)更便利快捷: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测验,一套电脑,顺畅收集,1小时测试时长;

(2)更快出成就:测试后48小时内便可以收到成就,而且可以避免费发送成就给黉舍;

(3)更高性价比:49美金(现约折合人民币343元)。

(二)英联邦国度可以选择:北京、上海、广州都有4月份科场可以报考的【PTE测验】:

【PTE测验先容】

(1)PTE测验成就全世界承认度高,成就被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留学移民100%承认,英国98%,加拿大跨越90%,美国跨越2000多所高校承认。

(2)测验技能性强,测验机经感化大,对付长于技能总结和应用的中国考生异样友爱;

(3)PTE报考便利,整年360天可测验,提早24小时可报名,出分迅捷,2-5天得到成就,还可无穷免费送分;

(4)PTE测验机考机改,客观公道,这一设计也更适合时代的成长。

4、在家读海外预科,直升世界名校

对付高中生的双保险,一手海内高考,一手外洋名校申请,在海内举行1.5/1年加拿大安省高二/高三课程的进修,就读获得外洋学籍,以加拿大当地生101通道的身份申请世界名校,拿到的成就全世界承认,纵贯全世治療痛風,界前1%大学!这就是OSSD项目——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

5、选择举世教诲在线课程,测验一次过关

部门留学测验取缔,但在海内疫情节制以后,会举行增设考位,以知足泛博考生必要。以是对付急需成就的考生,要力图“一次过关”就必要很是扎实有序的备考练习。举世教诲在线课程让你实现“高速超车”,纵贯高分!

举世教诲专注留学说话培训23年,为不计其数的学员高品格的教诲办事——包括雅思、托福、GRE、SAT、GMAT、A-level等留学测验课程、国际课程培训及配套教导。

设置一对1、精品小班、明星买办等多种班型,知足学生分歧测验培训需求。

调集优异名师全力投入优化课程内容,40个小时入职培训,120个小时讲授培训!按期批课钻研、赛课交换,举世西席都履历严酷稽核优选!

【举世课程优惠】:一样代价享双倍课时

3月报名春天课程,可在线上学完课程后,按现实课消再免费享受线下重建办事,助力学生顺遂考取抱负成就!

你的留学困难,对应多种解决方法,事实哪种才是最合适你的呢?接待报名预约咨询,专家教员将具体解答你的疑难~

咨询报名:

举世网报名大厅,会聚天下百家知名教诲机构、千门课程,等你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8 23:33 , Processed in 0.1108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