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强攻略|要不要去台湾考波雅思顺便旅游?(内附详细指南)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8 12:1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咱们还会持续以前的系列栏目減肥法推薦, ,看一看除大陆科场之外的,其他科场的雅思攻略。说不定换个处所荣幸之神就降临在本身的身上啦~

今天给出的最强指南是我国标致的宝岛——台湾!

报考用度

在ielts.org.tw上报名,必要注册(在大陆考过试的也必要从新注册),要有护照,测验的时辰拿的证件也是护照

台湾的考位没有海内那末严重,咱们差未几提早一个月报的名,可是仍是建议大师略微早点报名啦,可能对白话测验的时候有影响。报名费仿佛比海内略贵一点。UKVI10000+台币。

报考所土城當舖, 需证件:大陆籍考生或外籍考生必需利用有用期内护照报考(入台证、大通证、身份证等都不予打点)

报考方法1:网上报名

BC初次报名人程:选择测验类型、科场与面试时候——账户注册——填写报名表——护照照片上传——确认报名资料——缴费

缴费:线上信誉卡缴费:接管visa、master、JCB卡和银联信誉卡

超商缴费:缴费刻日为报名日隔天晚上12点前,全省超商皆可受理。

7-11 ibon代码缴费:缴费刻日为报名日隔天晚上12点前。

IDP初次报名人程:选择测验类型、科场与面试时候——痔瘡藥,填写护照号码与小我资料——护照照片上传——确认报名资料——缴费

缴费:线上信誉卡缴费:接管visa、master、JCB卡

超商缴费:缴费刻日为报名日隔天晚上12点前,全省超商皆可受理。

报考方法2:现场报名

BC:

● 携带小我有用护照到英国文化协会台北办公室报名,缴费仅接管visa、master、JCB信誉肩周炎,卡缴费。

地点:台北市信义路五段国泰信义经贸大楼106号2楼A2(近捷运市府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4 16:31 , Processed in 0.11405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