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程类學生移民澳洲捷径:雅思4个6可申476签證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30 15:56: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易教诲讯 476签證是开放给指定大學工程类结業生的姑且签證,签證申请获批後申请人可在澳洲境栖身18个月,栖身時代签證持有者可遊览、事情、進修或經由過程進修提高说话。签證持有者在知足申请绿卡前提後也可申请永恒住民。476签證具备请求简略,申请费低等多項长处。

一、申请人在申请该签證時春秋必需在31岁如下

二、申请人必需經由過程雅思测验并得到四項最少6分的成就。申请人在递交签證申请前必需已完成雅思测验,加入测验的日期到递交签證申请的日期之间不克不及跨越三年。

三、在签證申请前两年(也就是结業後两年内),必需完成工程专業的本科、钻研生、博士生或钻研生文凭课程。所學专業包含土木匠程、布局工程、化學工程、情况工程、電力和電子工程、機器、出產和装备工程、采矿和质料工程三重汽車借款,等。

四、必需得到承認的教诲機构的學历。承認的教诲機构包含:

西澳的科廷大學、埃迪斯科文大學、默多克大學、西澳大學

中國的北京师范大學、北京煤油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北京工業大學、中國矿業大學、重庆大學、廣州大學、上海工程技能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清華大學、北京科技大學

五、澳洲境内的结業生可在境内申请476签證。但除新西兰公民外,其他申请人在签證获批前必需离境,离境後签證才能获批去痣方法,

六、經由過程康健查抄

七、供给无犯法记实證实

八、春脂流茶,秋在18岁或18岁以上的申请人在申请该签證是须签订澳洲價值观声明(Australian Values Statement)

一、若何申请476签證?
狐臭露,
申请人可經由過程收集递交申请,也可将所有資料邮寄或快递到移民局。

二、476签證申请用度?

$315。

三、476签證和485签證有甚麼分歧?

·签證费纷歧样。如今485结業生签證必要$1250的签證费;而476签證只必要$315.

·476签證不必要技能评估。但485签證申请人必需經由過程技能评估。

四、那是不是工程类结業生都應當申请476签證?

不必定。476比拟485签證独一的错误谬误就是没有過桥签證。476是一个境外签證,以是若是申请人手上没有其他签證可以留在澳洲的话,申请人必需离境期待签證的审批。以是若是申请人但愿在结業後留在澳洲得到過桥签的话,必需要申请485结業生签證。

五、若是申请人已得到了485签證,但485過時後還在结業後的两年内,可以再申请476签證吗?

不成以,申请人只能申请一次485签證或476签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0 05:25 , Processed in 0.10848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