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又見狼师?音樂老师教學童認识性器官并熊抱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30 16:0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去濕毒方法,台灣網5月24日讯 据台灣“中時電子报”报导,台灣又見狼师!?彰化县YKS沙發,某小學三年级音樂教员在上 音樂课時,给學生看两性器官,還熊抱學生,已延续一段時候 。5月18好玩遊戲,日,家长向彰化县议员赖清美投诉,却還没見到处置成果,赖清美今天公然质询,彰化县教诲处长邓進权暗示很器重,称已构成查询拜访小组。

赖清美质询,不大白音樂课為甚麼教两性器官?问题不會空穴来風,就是有三年级小朋侪上课听了这些不惬意,才會向家长反响,但教聚左旋乳酸,  诲处却说是牵扯小我信息问题,不肯多作阐明。

赖清美说,若是这件事是乌龙,就说个清晰,废除讹传,但若是真的,放一个色狼在學生身旁好吗?莫非要比及產生性侵了,问题才算紧张吗?据说如今還派其他教员看管这教员上课,这是真得吗?教诲处為甚麼不说清晰?

邓進权暗示,很器重这个事務,小组在深刻查询拜访,副议长许原龙裁定,来日诰日议會陈述。(中國台灣網 郭晓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0 00:00 , Processed in 0.320675 second(s), 3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