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小學教育参访團来长沙交流學習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30 16:4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长沙晚報讯(记者 徐媛)為促成两岸在教诲范畴的交换互助,领會台灣生活, 长沙和台灣两地特點课程講授、黉舍成长,昨日,台灣南崁國小、建德國小等台灣7所小黉舍长、學生及家长會代表構成的教诲参访團走進长沙高新區麓谷小學,切身感觉大陸的小黉舍園文化扶植和教诲理念。

从黉舍走廊展現賓果技巧,的名家信法到師生創作事情室里精巧的小手工、从平安教诲基地到德育勾當基地……参访團成员在麓谷小黉舍长蔡青的引领下前列腺炎,觀光校園情况,感觉该校怪异的校園文化。在西席研修室,两岸教员在轻松的空气中,分享相互的教诲講授履历,台灣師生充实感觉到了长沙高质量的教诲講授程度。

研學作為“行走的講堂”是這次拜候交换的热門。蔡青在履历交换中先容,高新區具有浩繁高新企業,怪异的資本上風讓该校研學更具特點。“咱们可以率领孩子们走進高新企業,领會父辈的事情情况和立异钻研,學生从小就可以體验怎麼从‘中國制造’到‘中國智造’。”蔡青说。

蔡青奉告记者,麓谷小學两年前曾到台灣考查访問,這次勾當是台灣黉舍的回访交换。此后,两邊将连结交换互助瓜葛,進一步探究民族文化精华,交换教诲講授履历。

台灣教诲参访團的校长们暗示,等待此后能為更多的台灣西席供给领會故國大陸的機遇,不竭促成两岸文化教诲范畴展開更多的交换與互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12:13 , Processed in 0.256725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