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回復: 0

大陸“二孩”產業正热 催發台灣幼教機構“西進潮”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1-6-30 16: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执教30年后,运营2家幼儿園的台灣私立惠华幼儿園履行长廖文秀将“衣钵”傳到了海峡西岸。

資料圖:“零丁二孩”家庭的幸福糊口。 李傳平 摄

客岁至今,她几近每两個月“登岸”一次,為北京、上海的幼教機構做師資培训,又往大陸要地本地的二线都會為台灣同業新设台資幼儿園选址勘地。她還以技能入股情势辦理郑州市中壢當鋪,一家幼儿園。她所主意的“用中汉文化培育幼儿正向人格”,由此在大陸获得了践行和傳布。

7日正在福州市举辦的第五届海峡两岸學前教诲论坛上,一如廖文秀渐渐将教诲理念、幼教奇迹移植到大陸来的,不胜枚举。

廖文秀奉告记者,她亲历了台灣幼教行業由百花齐放到現在囿于少子化困局的升沉。2007年,她地點的台灣云林县尚存幼教機構123家學習理財,,六年后仅剩65家。與此同時,大陸得益于新生齿政策刺激,進入急速扩大期,師資培養呈現大缺口,吸引很多台灣同業转战大陸。

大陸“周全二孩”政策于2016年1月1日施行后,2瘦腰神器,016年大陸新诞生婴儿到达1786万,较上年增加131万,并成為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记载。

台灣庆安國际幼教股分有限公司開辦人刘荣达是更早一批“登岸”分蛋糕的台商。2000年他在浙江嘉兴創辦一家幼儿園。7年打拼,庆安已结構长江三角洲及珠江三角洲,谋划80余家加盟幼儿園及10家安福月子會所。

刘荣达流露,仅月子會所,2016年事迹比2015年激增36.08%,“大陸二孩经济能量惊人。”

他認為,跟着“周全二孩”政策施行后第一個入學岑岭2019年迫近,大陸開释更多互助的善意和商機,两岸服贸协百家樂app,定应继续沟通,令台灣不错失大陸二孩潮商機。

在全省适龄儿童入園率延续连结天下前列的福建,本地官方持续多年将創辦學前教诲列為為民辦实事項目,包含批设台資幼儿園、引進台灣師資等。本年3月,两岸首個云端教诲資本項目“幼教谋划辦理云端體系”項目正式落户厦門。

台灣财團法人幼儿教诲基金會董事长陈汉强傳授認為,大陸吸引台灣師資,需解决台灣西席执教資历及薪酬問题。福建本年動作反复,包含招募300余名台灣各种高校西席等在台灣引發反应。

“不少台灣青年到大陸来,也并不是纯真寻求高薪,他们更愿意在大陸寻觅機遇,開辟奇迹第二春。”陈汉强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04:44 , Processed in 0.1648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