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语学习有妙招,循环记忆方法好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5 21:2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杨晓晶,南宁市二中结业生,2015年高考总分获广西外语类考生第二名,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登科,她在外语进修上,有本身的独到的地方。他的英语单词轮回影象法等进修法子,确切可行,值得大师鉴戒。

杨晓晶同窗认为,进修英语最根基的莫过于记单词了,进入高中以来,要背的单词稀有千之多,是以,影象单词的法子很首要。具有一种有用的影象法子,是每个高三学生最求之不得的事,杨晓晶很荣幸,她就找到如许的一种法子——轮回影象法,就是报酬的使要记的工具,不竭的轮回呈现。到达强化影象的目标,如第一次记着一个单词在,脑中印象,不外几秒钟,几秒钟今后反复一次。就耽误至几分钟,几分钟后再反复。就会长达几小时不会健忘,如斯下去,在几周后,数月后,不竭反复着这个单词,便可以几年,乃至一生不会健忘。杨晓晶同窗现实,在偶然识中,暗合爱宾诺莎影象遗忘纪律。钻研发明遗忘在进修后当即起头,遗忘的进程其实不一致。遗茵蝶,忘的速率开初很是快,厥后逐步减慢。他认为连结和遗忘是时候的函数。他用偶然义音节(音节构成的音节,可以读出但没有内容意义,即不是单词)作为影象质料,用保留的法子计较影象和遗忘的数目,画出描写遗忘进程的曲线。按照他的实行成果,即闻名的爱宾豪斯影象遗忘曲线。
日劇dvd專賣店,
比年来的高考题中,选择题占了80%以上,而作为汉译英代表的作文仅占15%。如许就是影象单词的包袱减轻了,咱们在影象单词的时辰,对付经常使用单词要服膺,而一些非经常使用的单词最只需把握英,遗憾就行。这么做只是为了节省更多的时候来温习其他作业,而不是脚踏两船。

杨晓晶认为,比拟之下,语法的职位地方最显得更加首要,高考见中。20%以上的分数出自语法,要把握好语法,必需熟读高中英语讲义中每篇课文。把握好每课所写的语法要点。

他认为在把握,根本常识的根本上,要记着更多的题型,尽量多地做各类类型的操练,是很是需要的。做完操练后,要比照谜底并实时更正毛病。找犯错误的缘由。防止重犯一样的毛病,这是很是首要的。

比年来,英语讲授有了很大的改观。愈来愈器重“情形反响”及接洽上下文内容大题。是以,纯真的背单词,背语法、做操练,已不克不及顺应高考的请求了。咱们应注重周全成长,如多看一些英语读物,多听一些英语灌音带,有前提的还可以与同窗或与外国人举行一些英语交换。杨晓军曾在黉舍的英语角,向外籍教员,就教过有关“情形反响”等问题。对付很多选择题,怎么才能选出准确谜底?外籍教员说当你的英语,能到达与人纯熟交换的境界,或许你做一般情形反响题就会绝不费劲了。

总之杨晓晶认为学好英语,要从多方面入手,多读多看,多听多说多记多思多练,任何一个部门都是不成疏忽的环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08:06 , Processed in 0.09248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