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盘点家教中的一些奇怪的武器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00:36: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艾玛,二次元世界真的是无所不克不及、无奇不有、为所欲为的的啊!各类奇形怪状的兵器,奇葩的造型和感化,连奶嘴都能作为兵器!?这逆天般的存在,如今就日劇dvd專賣店,让咱们细数下在家教中呈现的奇葩兵器!

匣刀兵

《家庭西席》中黑手党的最终兵器,作为一个及格的黑手党木有匣刀兵是不可的,木有匣刀兵的黑手党不是好黑手党。

每个匣刀兵都有一个相对于应的戒指,有戒指开启匣刀兵,出来的……是个宠物,萌态各别的宠物,固然起暴力水平就不消咱多做先容了,闭幕兵器神马的怎样多是一般的枪枝大炮可比的?

列恩

这是个生物,活的,传说中的变色龙,仍是所谓的影象型变色龙,那天然与一般的变色龙是纷歧样,一般的变色龙也就只能变变色彩啥的,可是我们的列恩,它但是能变身成极品兵器的,不但如斯,根基上是reborn缺啥他就可以变身啥,绝对的贤内人木有之一(仿佛哪里不合错误高雄當舖, ?)!

人体炸弹

正确的来讲是一平,这是个近视眼很紧张的孩纸,固然很可爱也至关的有礼貌,但别小瞧了她哦,能在这部动漫里呈现的人物都绝非善类(= =),一平人称“人世炸弹”,会由于严重和害臊而爆炸,咱就挺疑惑的,她本身咋就没事。她是个来自香港的杀手,十年前的她绑着辫子、穿戴工夫装,还真看不出来是个女生……不外10年后的一平,那长的叫一个赞,萌属性全开,拉面要糊啦~

奶嘴

传说中奶嘴有七个,别离把握在七个最强的黑手党婴儿的手里,这七个婴儿以本身魂魄为价格守护奶嘴,并与奶嘴合为一体,这些人别号“被咒骂的婴儿”,支持起黑手党世界半边天的七个婴儿(七个...婴儿!?)。 奶嘴,以奶嘴为兵器……

有毒摒挡

《家庭西席》最终必杀兵器!秒人于无形之间,不管你是谁只要你一碰立马倒下,没得磋商,也别想挣扎,那只是徒劳无功的挥霍时候罢了,不成能摆脱的少年,断念吧!请乖乖拜倒在碧安琪的满意力作之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18:10 , Processed in 0.13870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