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2|回復: 0

没学过雅思,通过三个多月的学习容易过吗?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19-7-6 14: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这个问题从一位从业18年的雅思教员角度来看,没法答复。实在咱们天天都被不少学生问到这个问题,评论区也有不少答复,但大多从雅思应试的角度或把问问题的人看成是明白雅思测验观点的学员来答复的。实在问出如许问题的同窗,对雅思仍是一点不领会,而且对本身的进修状态也不太清晰。

答复这个问题,咱们先要弄清晰雅思的难度和考查标的目的。按照方才公布的中国国度英语品级量表来看,雅思总分7分是C1品级,至关于英语专业大三较优异学员,英语专业大四到研一的广泛学员程度。其次,雅思的听力对付细节的掌控和听到内容的快速反响请求很高,浏览文章很长,信息点遍及全文,对付英语浏览的查找能力考核有必定的请求。至于中国大陆学生的最低项白话,则是请求考生必定能和考官顺畅@交%7妹妹7J%换@沟通。写作的考核中逻辑推导和论证,这偏偏是中国粹生不长于的。以是不少温习规划只是从温习层次、时候放汽機車借款,置入手,疏忽了雅思应试的出题点,不彻底可取。

那末回到这个问题,第一,不是没新疆旅遊, 有学过雅思,而是你的英语到甚么水平。听力一向不错,辞汇量很完整,逻辑思绪在中文中就比力严谨,白话表达可以,日常平凡和外国人能做到糊口平常根基@交%7妹妹7J%换@。那不必要三个月就可以有较好的进修和测验成果。反之就不是时候可以来权衡的。第二,作甚轻易过?雅思没有过关一说,只有分数能不克不及够申请院校。也看你的今朝英语成就。总分从5分到6分,5.5-6.5乃至7分,三个月的脱产进修温习仍是时候丰裕的。今朝总分5分,要到7分,那常常即便各项温习都准确,也最少必要半年的时候。

若是您有关于雅思的迷惑,接待存眷我的百家号(金长麟教员雅思说),我会按期分享优良的雅思分离要诀。也能够向我投稿,咱们一块儿聊雅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8 17:03 , Processed in 0.262225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