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鏈接]

主題

帖子

積分

管理員

積分
發表於 2019-7-6 15: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句型阐发

英语的句型包含如下几种,简略句、复合句、并列句、并列复合句等。在新托福写作中,一般利用复合句,辅以并列句和并列复合句,固然必定要有简略句,做到是非句相连系。下面摘抄几个句子给大师熟悉并阐发一下复合句和并列复合句。

a. Even though I usu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say, I cannot always express myself correctly in English.

这句话是一个复合句,由even though指导的妥协状语从句。

b. This challenges me to practice my spoken English, with the result that I can complete the speaking tasks more fluently and quickly.

这句话中是一个复合句。with介词布局中,有一个that指导的同位语从句对result举行诠释阐明。

c. I think this is less than ideal because any differences in opinion become personal conflicts, and therefore that might jeopardize the employee’s job.

上句话是一个并列繁杂句。and 毗连了两个句子,是一个并列句;because指导的缘由状语从句。

d. Shallow writing is indicative of weak critical-thinking skills, and such writing, which is often described as “sophomoric”, receives low mark.

这句话一样是并列繁杂句。由and毗连两个句子,成为并列句,再一个which指导的定语从句。

托福写作语法

2. 有问题的句子的罗列

考生写的句子轻易呈现三个问题:一是利用破裂句,二是利用接连句,三是句子毗连不准确。

1). 破賓果賓果,裂句

所谓破裂句,就是句子不完备,凡是是没有谓语(或说谓语是动词的非谓语情势,如分词),或是从句零丁成句。

破裂句:She singing alone. (无谓语,singing是如今分词)

准确句:She is singing alone.

破裂句:He did not come. Because he was sick. (从句零丁成句)

准确句:He did not come because he was sick.

2).接连句

所谓接连据,就是两个句子直接连在一块儿,既未利用连词,也未利用准确的标点符号。

接连句:Professionals such as lawyers or accountants usually work longer hours than factory workers they have greater freedom in planning their time.

准确句一:Professionals such as lawyers or accountants usually work longer hours than factory workers. However, they have greater freedom in planning their time.

准确句二:Professionals such as lawyers or accountants usually work longer hours than factory workers; however, they have greater freedom in planning their time.

3).句子毗连不准确

所谓句子毗连不准确,就是两个自力的句子之间以逗号毗连,这是分歧英语语法的。准确的做法因此连词、分号、冒号、句号等毗连两个句子。

不准确句:Breaking chalk into two pieces is a physical change, there is no change in the composition of the chalk.

准确句:Breaking chalk into two pieces is a physical change, so there is no change in the composition of the chalk.

高分表达

除在句式上是非句相连系正确表达外,建议新托福考生要利用一些特别的句式,以使句型多样化。句型多样化也是作文获得高分的前提之一。除咱们以前常常提到的高分句式,如倒装句、夸大句、状语前置、插入语等,笔者还提出此外一个句式的多样变革,即主语多样化。下面笔者将罗列几个句子归纳综合先容前面四种句型,而重点阐发主语多样化。

正常句:Luck only works in extreme cases.

倒装句:Only in extreme cases does luck work.(否认词位于句首的倒装。)

正常句:The internet provides people access to the latest information.

夸大句:It is the internet that provides people access to the latest information. (夸大the internet)

正常句:The environment has been deteriorating severely along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industry.

状语前置句:Along with the accelerating development of industry, the environment has been deteriorating severely.

正常句:However, new zoos try to duplicate animals’ natural habitats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give animals a comfortable amount of space.

插入语:New zoos, however, try to duplicate animals’ natural habitats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give animals a comfortable amount of space. (连词however做插入语)

主语多样

1. 她忽然想到了一个主张。

She suddenly had an idea.

凡是环境下,考生会顿时对这句话举行翻译,根基不会动句子布局。可是以人作为主语的英语句子老是不克不及够很吸惹人,以是这个句子若是略微做下点窜,今后面的宾语“主张”做主语,这个句子会产生一些变革。

An idea suddenly occurred to her.

2. 他开车心不在焉,几近肇事。

He was absent-minded when driving, and almost caused an accident.

这句话仍然是拿人做主语,略微改一下,把心不在焉这个形容词的名词情势做主语,会大不不异。

His absence of mind during driving nearly caused an accident.

3. 美利坚合众国创建于1789年。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was founded 海盜村,in 1789.

这句话没有任何毛病,可是不敷多样,可以历时间作主语。

The year 1789 witnessed the founding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适用句型

在文章的最后,小编为大师罗列几个新托福测验中可使用的套用句型,为一些写句子摸不着头绪的考生供给帮忙。

1. It pays to make great efforts to prepare for TOEFL-ibt.

尽力筹备新托福测验是值得的。

2.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o receive education.

没有比接管教诲更首要的了。

3. The reason why the white-collars suffer increasing work-related stress is that they pursue work achievement in career.

白领压力日趋增长的缘由是他们在奇迹上有所寻求。

4. It is time the related department took proper measures.

(虚拟句式)相干部分早该采纳得当的办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23:21 , Processed in 0.1625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