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参加日语等级考试,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学习资料?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17:1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下我就以N1测验为例来举荐一些进修资料吧(其他品级的可以直接参考部门书目)~~

1、纸质课本类

若是是日语专业的学生,日常平凡上课用的课本之外,还要再拓展语法和辞汇。一般经常使用的是这个红蓝宝书系列。

若是是自学的人,除一般举荐的新尺度日本语外,也能够斟酌不少黉舍利用的新编日语教程。

2、字典类

日语专业生在进修时代,是比力建议多看日语释义的字典的,由于中文释义的字典若是不是大本的,常常词量没那末多并且词义不是很全。

比力全的日汉辞书可以用《现代日汉大辞书》

可是由于确切蛮大本的,不克不及随身携带。以是如今不少人都用卡西欧的电子辞典。多下载一些辞书装进去也行。

也常举荐这个,有双语诠释,更合适进修:

3、APP

MOJI系列的都很好用。好比

有N5-N1系列的,可以选择响应的来利用。

别的,每小我都有本身背单词的法子,除笔头,联设法,串连影象,拓展法之类的有不少。

APP类的也有蛮多,但一切都必要对峙。我一般举荐是用高兴词场

4、听力

听力根基上是学外语时最弱的环节。现实上听力衰,一方面是操练得少,另外一方面是辞汇量不敷多,脑筋在听到外语时,不克不及很快地转化成对应的母语意思。以是在进修的进程中,必定要增强听力操练。

可以多仿照日语发音,好比用NHK消息操练听力,跟读,仿照发音等。有一些公家号可以用来进修,好比日语听译进修。有NHK也有天声人语。

海内的网站好比 CRI日语频道,可以用网页听他们的播送节目,一些短消息也有配音频,不外不少是中国人播音员配的。播送节目里有日本人播音西藏旅遊, 员的节目也能够听听看。

喜马拉雅上比力着名的好比中村radio之类的。

5、浏览

可以看日本雅虎或是朝日消息,另有人民网日语频道,上面有从糊口文娱到政治经济各类资讯,丰硕,另有一些双语比照。别的可以用人民中国杂志。的确是考研必备。

或是直接存眷他们。

以上就是我比力举荐的进修资料啦,无论你是考甚么级此外都能从中参考一二。最关头的是要对峙下去噢,一点一滴地堆集。

除以上进修资料外,考级必做的就是积年真题啦,好好做真题,会发明一些常考的常识点,加油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00:19 , Processed in 0.126711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