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型家风家教学术论坛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17 16:38: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9年2月23日-24日,中国度庭教诲学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人民周刊》杂志社在无锡配合举行了新时代 新家风 新征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大型家风家讲授术论坛。本次论坛聚焦新时代家风家教扶植与成长的主题,旨在深刻贯彻关于注意家庭、注意家教、注意家风的系列首要阐述精力,深刻发掘和深入解读中华优异传统文化中包含的家风家教,深度思虑和探究新时代扶植好家庭、修养好家教、宏扬好家风的新思绪和新行动,鞭策构成爱国4d彩繪,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同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俗。

中国度庭教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出席论坛并发言。她指出,家庭是社会的根基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黉舍。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力内核,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几千年来,怙恃尊长熔化在爱当中的家风和家教,是最能融入咱们血脉的精力基因,是中华民族持续不息的养分泥土,是最有助于咱们建立康健而壮大价值观的贵重财产。在杰出家风的传承和宏扬上,家近視雷射,庭教诲起着关头的、不成替换的感化。家庭教诲作为人生出发点的发蒙教诲,是树德树人的泉源教诲,是黉舍教诲和社会教诲的根本。它瓜葛着孩子的毕生成长,瓜葛着千家万户的亲身长处,也瓜葛着国度和民族的将来。她夸大,高度器重家庭扶植,从党和国度奇迹成长全局动身,屡次就增强家庭教诲颁发首要发言,深入论述了新时代家庭教诲奇迹成降血脂藥,长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咱们要充实熟悉做好家庭教诲事情的重大意义,确切加强贯彻落实思惟自发性和举措自发性,阐扬上风,自动作为,以培育能担任民族回复大任的期间新报酬方针,以鞭策社会主义焦点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为主线,以家庭教诲的科学@钻%8V19c%研和引%w467N%导@办事为重点,推动新时代家庭教诲事情的立异成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19 22:39 , Processed in 0.17063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