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看待高考取消英语这一呼声?为何英语的地位越来越低?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5 20:16: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对付穷孩子来说,这个问题不但仅是减负。英语还在强迫测验范畴内时,这项技术就至关因而免费赠与,强迫赠与。一旦去强迫化,大族孩子照旧在高质量的在进修,而穷家孩子就落空了进修这个强迫鞭策力。对付如今的世界,和将来的,英语是一扇门,关上,就少看一层世界。背面看,去强迫化的目标为什么? 晋升进修效力,减轻进修包袱 ?“若是依照天天8个小时的进修时候来计较,在一个孩子最夸姣的10年韶光里,居然銀行代辦,快要五分之一(18.13%)的时候都花在了英语进修上。” 李光宇 如是说。嗯,看似有理。九年义务教诲加学前班,十年夸姣韶光。

诡辩一句:把十年夸姣韶光全数用来做游戏,感觉人世阳光若何?为甚么摇头,不是要夸姣么。好,不诡辩。夸姣时候也要进修,那不学(强迫,尔后默许省略)数学可以么?不可?连酱油都不会打了对吧。那不学语文?刚强不可?传统文化宏扬不明晰对吧。那不学科学,地舆,汗青?每个都能被果断否决,由于每个都是必需。英语不是。好,如今不学英语。高中呢?高考不考,那谁还会学?固然有人会学!他们从小班就一向在学!

英语相对付我,和不少人,就至关于各级当局凭国度意志在偏僻山区搞的根本举措措施扶植对山区公众的感化。或简略说,社会福利,固然我得累得半死才能走到福利站领取,从而过渡到低工资、高工资;大部门人没走到就掉头了。

这个提案的最闭幕果尚不得真人骰寶,而知,但若施行了,而且以后某年某日有社会学钻研证实这个政策最后致使贫苦家庭扭转家属运气的几率低落,这里就有个简略的比方了:大师走十几千米去领粥太累了,撤掉粥棚吧。

但愿这个事儿别走到最坏筹算里去。就像昔时规划生养同样,只斟酌一次函数,没斟酌二次项可以掉转头来杀小我仰马翻,想死灰复然都没人相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7 10:49 , Processed in 1.0750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