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Jason: 英语学习之殇 没有动力啊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5 20:22: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雪碧哥,30多岁,长的还不错,就是感情履历蛮挫折的。大学时谈了一次爱情,厥后女方由于他是个穷小子分开了他。这对雪碧哥冲击很大,用了3年规复安静,5时候去淡忘。在这时代他人给先容了不少密斯,可是都没到达雪碧哥的尺度。有一次走在大街上,看着街上那些高颜值的菇凉,内心暗自下了刻意,必定把英语捡起来,然后去外企,扭转屌丝的身份,找一份真实的恋爱。就如许,雪碧哥逆袭了,他的动力就是学好英语不做屌丝然后有个标致的女朋侪。这是雪碧哥给Jason教员讲的故事。

不少人总说英语学不下去,没有动力啊!

那是由于你的动力没和本身绑在一块儿,像雪碧哥,他不会由于他人抛却英语,不会由于任何客观缘由遏制进步,他的将来已是一幅实其实在的画面。成果只有一个,就是告竣所愿。

你进修英语动力不足,有多是:

1 碰到了反作使劲

2 缺乏立即起头的鞭策力

3 健忘了修整

碰到了反作使劲

咱们学英语的动力不但仅来自外界,还来自減肥方法,咱们本身。有时辰你利用了毛病的进修法子,遭到了批判冲击,碰到了为难的场合排场……反作使劲就会起感化。这时候你的情感就会遭到影响,没法压抑反作使劲,致使你再也不想进修,当你感觉不想进修时,你就加倍不想学英语。当你持久处于一种懒惰的状况,自但是然的抛却了。

缺乏立即起头的鞭策力

一个钟摆摆动的同时要被氛围阻力损耗能量。损耗完它就会停下来,你推它一下,它就会延续地摆动。你碰到反作使劲后缺乏动力的状况就比如钟摆遏制摆动的状况。这时候你必要给它一股当即起头的鞭策力。这是对本身卖力的一种立场,你的小我举动来自你的个别自己,而非外界。

健忘了修整

学英语的进程中碰到阻力,缺少动力,人人都碰到过,缺乏动力也不是甚么坏事,有时你必要一剂强心针,而有时你必要缓下来给本身空间和时候来举行调解、苏息。以是有时辰你不必定是缺乏动力,而是由于累了,必要苏息。为了能回台北機車借款,到本来初始的状况,你必要时时地修整,劳逸连系,延续地进修。

那末该若何从如今起头连结进修动力呢?

你必要点燃本身心里的巴望:

1思虑世界本色的巴望

2表达本身思惟的巴望

3表达强烈热闹感情的巴望

4人际互动的巴望

思虑世界本色的巴望

听说世界上90%的文献资料是用英语写成的。在常识爆炸的期间,若何把本身和世界毗连起来,对世界本色、人的本色举行思虑,进而做本身思惟、举动的主人。你必要英语这门说话。

表达本身思惟的巴望

世界变得愈来愈小,你必要把本身的思惟表达给全球的人听,英语已成为全世界化的说话,你必要这门说话。

表达强烈热闹感情的巴望

除表达本身的思惟概念,你要让世界读懂你的感情,尊敬你的感情。说话是表达感情的东西,面临世界,你必要英语这门说话。

人际互动的巴望

人是社会的人,人与人少不了沟通。进修一门说话就是为了有用沟通,利用英语,你可以与世界上各个角落的人互动。交朋侪、坦荡眼界、成为世界公民,你必要英语这门说话。

点燃你心里的巴望,Jason教员带你进入真实的英语世界,为你输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19 12:44 , Processed in 0.0971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