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青霞砸重金建网球场 栽培爱女当“网球娇娃”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2-27 12:4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青霞全家福(资料图)

人民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结合报》报导,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为人怙恃的心愿,升格当怙恃的明星们也为后代出人头地,不吝重金种植。据近来一期香港“东周刊”报道,林青霞与邢李(火原)的两个女儿爱好网球,他们将豪宅顶楼盖成网球场;张学友以每小时700港币(约廚房清潔用品,台币2,700元)的高价为孩子请英语名师;李嘉欣则放置1岁的儿子去上日式脑部潜能开辟班。

据“东周刊”报道,林青霞两个女儿邢爱林与邢言爱都在香港仔加拿大国际黉舍就读,还在黉舍上彀球班。虽然林青霞不给学业压力,但很器重牙周炎牙膏,女儿们的体能练习,以是想种植她们成为“网球娇娃”,两人网球根基动作也很不错。

身家高达200亿港币(约台币理療按摩槍,761亿)的邢李(火原)为爱妻林青霞耗资3亿港币(约台币11.4亿)所盖的超等豪宅,因女儿爱好网球,筹备在顶楼建了网球场让她们可以随时操练。16岁的邢爱林与11岁的邢言爱虽是大族女,但姐妹常日糊口简略,两人会在平凡餐厅同享一份炒河粉。

歌坛天王张学友每一年花跨越20万港币(约台币76.1万)让两个女儿进香港名校德瑞国际黉舍,“东周刊”指出,因该校很多学生结业后乐成进入史丹佛、耶鲁等一流大学,为让女儿也能顺遂上名校,还为她们在课馀放置一对一的外语家教。

至于谭咏麟为全力培育17岁的独生子谭晨风也支出很多心力与财力,谭晨风5岁就得过全港绘画亚军,别的他还从小进修钢琴、打鼓和吉他,下课后又到补习班一对一深造,每小时的膏火跨越600元港币(约台币2,283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3 18:41 , Processed in 0.1280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