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1|回復: 0

習近平: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風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19-12-27 13: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共中心、國務院17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2015年春節團拜會。中共中心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心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首要講話,代表黨中心、國務院,向全國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贺年。

黨和國家領導人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出席團拜會,李克強主持。

人民大會堂宴會廳內燈火輝煌、暖意融融,首都各界人士2000多人歡聚一堂、共慶佳節,一陣陣歡聲笑語傳遞著節日的喜慶氣氛。上午10時,歡快的樂曲聲響起,黨和國家領導人步入大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習近平在講話中指出,過年是盤點舊歲的時刻。過去的一年,是辛劳耕作的一年,也是歲物豐成的一年。這一年是我國周全深化鼎新元年,國內鼎新發展穩定任務沉重艱巨,國際形勢風雲變幻。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同心专心、眾志成城,堅持穩中求進事情總基調,蹄疾步穩深化鼎新,持續有力推動發展,扎實有用改良民生,周全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積極開展對外事情,聚精會神管黨治黨,對周全推進依法治國作出摆设,鼎新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各方面都获得新的重大進展。我們為偉大的祖國而骄傲,為偉大的人民而骄傲。我們要向勤勞英勇的中國人民道一聲辛劳,對他們煥發出來的不凡創造精力、創造的不凡業績暗示高尚的敬意。

習近平強調,過年也是謀劃新年的時刻。本玩運彩,年,我們面臨的形勢仍然嚴峻復雜,承擔的任務加倍沉重艱巨。我們要緊緊寄托人民,治療老腰突病,從人民中吸收伶俐,從人民中凝结气力,依照周全建成小康社會、周全深化鼎新、周全依法治國、周全從嚴治黨的戰略结构,加倍扎實地推進經濟發展,加倍堅定地推進妞妞,鼎新開放,加倍充实地激發創造活气,加倍有用地維護公允正義,加倍有力地保障和改良民生,加倍深刻地改進黨風政風,為國家增創更多財富,為人民增长更多福祉,為民族增加更多榮耀。

習近平指出,我們正在進行的中國特点社會主義事業,是前無前人的開創性事業,前進门路不成能一帆風順,我們必須准備進行具备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斗爭。我們要永遠连结苏醒頭腦,繼續發揚篳路藍縷、以啟山林那麼一種精力,繼續连结空談誤國、實干興邦那麼一種警省,敢於戰勝前進门路上的一切困難和挑戰,使中國特点社會主義门路始終成為中華民族創造輝煌的必由之路,始終成為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始終成為中華民族為人類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的必由之路。

習近平強調,春節是萬家團圓、同享天倫的夸姣時分。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重視家庭、重視親情。家庭是社會的根基細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學校。不論時代發生多大變化,不論糊口款式發生多大變化,我們都要重視家庭建設,注意家庭、注意家教、注意家風,緊密結合培养和弘揚社會主義焦点價值觀,發揚光大中華民族傳統家庭美德,促進家庭敦睦,促進親人相親相愛,促進下一代康健成長,促進老年人老有所養,使千千萬萬個家庭成為國家發展、民族進步、社會和諧的首要基眼睛保健食品, 點。

團拜會上,黨和國家領導人同大师親切握手,互致新春祝愿。文藝事情者演出了出色的節目。

中共中心、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全國政協、中心軍委領導同道和老同道出席團拜會。

參加團拜會的還有中心黨政軍群各部門及北京市負責同道,各民主黨派中心、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離退休老同道代表,闻名專家學者及首都各界人士代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04:59 , Processed in 0.10009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