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2|回復: 0

两岸共建家风家训家教 携手关爱下一代成长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19-12-27 13: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国关切下一代事情委员会、台湾省教诲会、台湾创价学会、台湾中华企划人协会等,联袂两岸百余家关爱儿童组织、幼儿园、中小基金会及社会教诲机构,正在推动“海峡两岸一家亲,老小共圆中国梦”十项共建工程。

“十项共建工程的深刻推动,使两岸青少年景为传承亲情、乡情、民族情的复活气力,成为两岸社会来往的首要构成部门。”中国关切下一代新北市當舖,事情委员会主任顾秀莲17日在厦门如是暗示。

当天,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关爱下一代发展论坛在厦门举办。两岸专家学者、中小黉舍长、幼儿园园长、慈善组织、传统文化教诲机谈判10省市关工委卖力人共200余人出席论坛,号令共建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

“中国古训就说,‘幼儿养性,童年养正,少年养志,成年养德’。”台中市海峡两岸交换协会理事长蔡铃兰暗示,此次论坛提出两岸共建台北市花店, 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就是苦守家庭的价值,苦守中华优异传统文化的思惟菁华和品德精华,宏扬传统美德,传续杰出家风。

蔡铃兰认为,培育青少年人材,要从好的家风、家训、家教起头奠基根底,两岸的家庭、黉舍、社会应配合探究如何干爱、教诲下一代,以培育中华民族回复门路上的人材。

台湾释教慈济慈善奇迹基金会怎麼消除狐臭,副总履行长林碧玉认为,富有中国特点的品德准则和价值观念,大部门因此家风、风气的情势显现和传承的,有杰出家风的社会,一定是能培养人材的康健向上、文明前进的社会。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建省关切下一代事情委员会履行主任刘群英暗示,推出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主题,契合中华家庭文化,因应了两岸同胞关怀家庭伦理、期盼后代成才的情结。

据刘群英先容,本年7月,福建省关切下一代事情委员会将举行中华大师园两岸青少年朱子文化研习营,促成闽台两岸青少年互相交换,鞭策配合成长前进。

2010年,两岸200多位专家学者配合颁发了《海峡两岸关爱下一代发展结合举措发起书》,号令两岸社会踊跃展开关爱下一代钻研、交换、互助,创建常态化的互念头制。

海峡两岸关爱下一代发展论坛举行8年来,两岸共筑“中华大师园”青少年交换工程、两岸家庭教诲协作工程、两岸联袂关爱特别儿童爱心工程等十项共建工程不竭推动的同时,两岸两岸青少年的交换来往也在轨道化、常态化举行。

顾秀莲暗示,两岸联袂鞭策青少年在交换中实现互亲、互爱、互信和相互认同,对付提高两岸下一代人的综合本质、搏斗精力和两岸和平成长,有首要意义。 (闫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04:06 , Processed in 0.11513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