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泉州市疾控中心的消杀专家教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6-6 12:0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海网1月30日讯 据泉州网报导 沾染病多发时代,戴口罩既是庇护本身不被他人传染,也是当本身呈现呼吸道症状时庇护身旁人的有用办法,为本身的呼吸体系设置一道过滤屏蔽。佩带口罩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到口罩预防沾染病的结果,《泉州晚报》特地约请了泉州市疾控中间的消杀专家林香玉(如下简称林)教咱们若何准确佩带口罩。

1.甚么环境下要直播王,佩带口罩?

林:为避免将疾病沾染给别人,有发烧、咳嗽、流涕等呼吸道疾病症状时应实时戴上口罩。康健人在乘坐公交或去菜市场、超市、阛阓、影院等职员密集的场合时建议戴口罩;在去病院看病、看望病人时,特别是去病院的发烧门诊或呼吸科就医时应当戴上口罩,接触疑似呼吸道传染的病人,则要佩带N95口罩;若是是去一般NBA球賽,露天大众场合、不与病人接触,可以选择佩带医用外科口罩,没必要过分防护。市民不必要一天到晚都戴着医用口罩,在生齿密度不高、较透风的场合可以不消佩带口罩。可是,必要在相对于密闭的某人多的空间中逗留较长时候,或在一个办公室或一个黉舍班级内,有同事或同窗伤风的时辰,必定要佩带口罩,防止传染,庇护本身。

2.怎样选择符合的口罩?

林:口罩有不少种,今朝咱们常见的口罩重要有3类: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平凡棉纱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可以拦截70%的细菌,N95口罩可以拦截95%的细菌,而棉纱口罩只能拦截36%的细菌。平凡口罩(包含各类网红口罩)没法有用预防传染,应佩带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等专业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的外包装上明白注明医用外科口罩字样,产物机能合适YY0469-2011。相比力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密闭更好,在选用N95口罩时,尽可能选择不带深層肌肉放鬆器,呼吸阀的N95口罩。

3.若何准确佩带口罩?

林:医用外科口罩有三层,从外到内别离是防水层、过滤层、恬静层。外层有阻水感化,可避免飞沫进进口罩内里;中层有过滤感化;近口鼻的内层用以吸湿。

佩带步调:

1.分清正背面,鼻夹侧朝上,深色面朝外(或褶皱朝下)。

2.上下拉开褶皱,使口罩笼盖口、鼻、下颌。

3.将双手指尖沿着鼻梁金属条,由中心至双方,渐渐向内按压,直至紧贴鼻梁。

4.得当调解幸運飛艇,口罩,使口罩周边充实贴合脸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16:37 , Processed in 0.5016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