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骂学生"全家没教养" 新竹名校教师被记过还要吃官司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6-6 12:0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湾媒体报导,新竹地域一所明星小学的吴姓体育教员,由于看不惯杨姓学生在讲堂上嬉闹,竟屡次当着全班同窗的眼前,责怪对方没家教。奼女向同为同校教员的妈妈哭诉,引发校方查询拜访,经不适任西席查询拜访成果減肥茶, 属实,吴姓体育教员遭记小过1次。新竹检方也认定吴某涉成年人成心对儿童犯公开凌辱罪嫌,向法官声请简略单纯裁决。

查询拜访指出,新竹市立功小学一位吴姓体育教员,2018年9月间见杨姓学生与其他同窗在讲堂上嬉闹,出口上课不当真,很涣散,爽性不要来算了求全杨同窗等人;又怒斥你们全家都没教化,你才会如许等话,唾骂杨姓学生,贬损杨姓学生的光荣。

事隔1个月,体育课上,吴姓教员见到杨同窗拉伸完后躺在地上,又以需不必要我拿被子和枕头给你。那末涣散又没家教,你们全家都跟妳同样没有教化是不是等语唾骂杨同窗,让杨姓学生两度自负受损。

隔天的体育课上,吴姓教员见其他同窗拉伸完后躺在地上,竟说你就像杨**同样没家教!你们班男生最涣散、最没家教叱骂那名男同窗,再以你们班女生最怠惰、最没持久液,家教的就是你杨**等语唾骂无辜的杨姓学生,足以贬损杨同窗家的光荣。杨同窗回家向同在校担当教员的母亲哭诉,他的怙恃亲才带着女儿提告。

立功小学除建立查询拜访小组也将此事传递教诲部分,经6次集会查询拜访成果属实,断定吴姓西席有讲授不力的详细情事消脂茶,,且有教导的需要。校方并将吴姓西席记小过处罚1次。

固然吴姓教员认可对杨姓同窗出言凌辱,但杨姓同窗双日本增高貼,亲不肯与对方息争。新竹检方认定吴某3度犯成年人成心对儿童公开凌辱罪嫌遭告状,并声请简略单纯裁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19 20:23 , Processed in 0.13451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