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教育專家曾玉霖亲授美琪老師:與孩子“绝对有效的沟通”技巧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4 12:4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位“人类魂魄的工程師”若是没有不凡的沟通能力,又若何讓辅导直达魂魄?

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人员工的沟通能力,4月2日,咱们诚邀台灣知屏東借款,名教诲專家曾玉霖教员再次莅临美琪,带来全天培训《绝对有用的沟通》。

曾玉霖教员為咱们讲授了有用沟通的界说、心锻练五步凝听法例,并去痣藥膏,举行了现场树模。培训最后,曾玉林教员率领咱们玩起了开释心里负能量的心灵邪术游戏。

我校董事长易太琴密斯率领教人员工全程介入了本次培训。并现场分享了美琪與曾玉霖教员的缘分。

参训成员全情介入會商

参训员工纷繁暗示:本次培训倾覆了本身对有用沟通的观点。曾教员的讲授详细过细,可操作性强,对今后在事情中,提高與孩子的有用沟通以促成孩子發展很是有帮忙。

人物先容

曾玉霖台灣知名幼教專家

近30年幼教履历,中华心锻练學會秘书长,具有多家北京賽車技巧,幼儿园所教导履历。现担當台灣十大幼教团体教诲培训CEO、台灣當局教导企業教诲培训项目组等机构的專業教导師,有着多年轻少年生理康健教导的事情履历。

延长浏览

埋头教诲走进美琪幼稚园

2月24-25日,台灣幼儿教诲專家曾玉霖锻练及吴翠连参谋,亲临美琪幼稚园,引导我校幼稚园的埋头教诲,并举行了為期两天的运营辦理、讲授技止皮癢藥膏,能、沟通技能等的專業培训,讓我校员工受益不浅......

·END·

美琪教诲

由于您的存眷 孩子少走不少弯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17:18 , Processed in 0.7548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