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回復: 0

霸凌怀孕女老師致晕倒 台灣女校长被联名指控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0-12-14 13: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多名教员出头具名指控蔚乙亘 龍虎,(图源:台灣《时報周刊》)

综合台灣《中时電子報》、“结合消息網”等台媒动静,54岁的蔚乙亘,四年前到新丰國小担當校长。日前,新丰國小多名西席连袂指控“校长行事專断”,常常肆意调动行政职务,當有教员提出质疑,她就语带打单说:“你们若是影响我的稽核,我就影响你们的稽核!”

2月初,新丰國小有两位教员出國游览过境香港,返台后按照防疫划定,申请居家自立辦理,却遭蔚乙亘回绝。两位教员只好扣问台灣屏东县教诲处,最后督學出头具名,蔚乙亘才给假。那时蔚乙亘辩称本身不清晰划定才造成误解,还暗示抱愧,转头却關起门爆骂教员:“年青人不要那末爱起诉!”

退休教员暗示曾被逼到去看精力科大夫 (图源:《时報周刊》)

一位不肯签字的教员说,蔚乙亘只要不满行政事情的功效,就會讽刺教员“不想做爽性告退回家!”或在大型集會上公然批判抵挡她的教员“事情能力欠安、立场差。”乃至會當着學生的面高声叱骂教员:“你是怎样當的?”有教员被骂哭后,蔚乙亘不单没抚慰,更飙骂:“你哭甚么哭?我有你这类员工才想哭吧!”

遭指控彻底不尊敬教员的蔚乙亘,还在教评會上绝不在乎地暗示:“我要的不是正式教员,而是听话又有热忱的代辦署理教员。教课这类事,底子连大學结業都不必要,首要的是做好行政事情。”

控告蔚乙亘的教员们称,蔚乙亘一旦得悉他们曾申百家樂預測,说自救,便會施加抨击,“她可能會言语霸凌、加剧你的职务、讓你加班不克不及報加班费,在全校師生眼前给你尴尬。是以所有的教员只好默默屈就,敢怒不敢言。”

台灣新丰國小(图源:“结合消息網”)

别的,蔚乙亘也被爆绝不在乎學生的自负。3月20日,台灣屏东县網友在社交媒体發出一段视频,蔚乙亘把一群接管“进修搀扶帮助”的學生叫到台前训话,不客套地向全部師生说:“有些小朋侪的國文水平只有二年级……,前面的小朋侪愈多,咱们就愈难看。”视频暴光岛内一片申讨,责怪其谴责内容也十分不得當,特别在學生眼前,就算是没有學生,对着教员说也不得當,怎样可以说“水平差的學生是难看”?给學生心灵层面造成负面影响?

在治校理念误差的环境下,蔚乙亘出任校长的第一年,新丰國小就有七位教员申请调校,另有一名教员受不了压力不得已前往精力科就医,最后申请退休。今朝新丰國小十四名西席中,唯一四位正式教员。

对此,台灣屏东县教诲财產工會理事长陈建宏暗示,蔚乙亘的争议言行,近日甚嚣尘上,但愿遭到欺侮的教员出头具名向工會投诉,“咱们必定會帮教员们讨回合理,还给師生一个快活事情與进修的情况。”

屏东县教诲处则暗示,本案初步伐查陈述已成形,接下来将會针对校长开稽核會,赐與惩罚法子和去处计划。媒体致電蔚乙亘,她仅答复“今朝全部案件,教诲处已进入查询拜访阶段,本人不做任何回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1092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