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涯共此时,黄師台灣教師共庆國庆、中秋双节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4 13:0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黄師的金秋晴空万里,天高云淡。伴着飒飒金风抽丰,来自台灣的西席们相聚一堂,共迎國庆、中秋佳节。10月1日,我校在融园. 台籍博士之家举行國庆、中秋节谈话會。黄冈市台协會长陈万益、副會长陈大仁,校党委布告王立兵、党委常委王锋等出席勾當。

王立兵指出,对台引智是我校破解高条理人材引进的首要创举,激情亲切接待台灣西席参加黄冈師范學院这个大師庭。台灣西席在我校的讲授科研事情都阐扬偏重要的感化,对我校晋升辦學程度、提高人材培育质量、活泼校园文化等方面微晶瓷,做出了踊跃进献。借此國庆、中秋佳节,对在我校任职的台灣西席暗示感激。黉舍也将进一步改良台灣西席在校事情與糊口的前提,吸引更多的台灣西席到校任教。

會上,台灣西席就事情和糊口的感觉举行了交换,感激黉舍在事情、科研和糊口中赐與的關切關切,讓他们深入感觉到了黉舍大師庭的暖和。大師暗示将踊跃融入黄師这个大師庭,為黉舍奇迹成长进献本身的一份气力。

會后,大師一边品味台灣傳统美食小吃,一边赏识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在稠密的傳统文化空气下,体验到了傳统节日的魅力。

人事处、港澳台事件辦公室、文按摩枕,學院及學生代表等加入了本次勾當。

文| 储召伟

图|拍照协會 韓劇dvd專賣店,李新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19 11:59 , Processed in 0.1008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