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洲新规:移民應聘幼托老师雅思成绩需高于8分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30 17:16: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月6日電 据《澳洲日报》报导,按照于本周見效的新划定,應聘幼托事情的移民须到达更高的英语说话请求。这一新划定触怒了幼托業,宣称将致使他们更难招到员工。

按照这些經澳洲幼儿教诲和照护质量局(Australian Children's Education and Care Quality Authority,ACECQA)授权的新划定,潜伏雇员必需在强迫的英语测试中得到更高的分数,才能正式受雇佣。

本年提交的應聘申请中,利用雅思(IELTS)成就作為说话證实的移民须在读写項目上拿到7分以上,据说得8分以上的高分。那些在海外得到正式幼儿照护資历證的移民也须合适新的说话尺度。

澳洲幼托同盟(Australian Childcare Alliance)的首席履行官Gwynn Bridge于周四暗示,这些新划定将给業界制造更大的压力。“對付长光阴托機构而言,这些划定真的使人很是担心。幼儿教诲事情者确切须具有英文理解和口头表达的能力,以确保儿童的受教诲质量和人身平安。可是,當局現在大提IELTS的请求,生怕會致使不少专牙周病治療,業优异,但母语非英语的幼托教诲人材没法進入该行業,这也将讓孩子们难享身处多元文化發展情况中将得到的好处。”

在此以前,當局颁布了一份建模陈述,指出在新的“幼儿早教和照护國度质量框架”(National Quality Framework for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NQF)推增髮方法,出一年後,全澳逾130万名儿童現在都接管着瑜珈襪,更优良的幼托日本職棒,辦事。

幼托事件部长艾丽丝(Kate Ellis)称,在NQF实施的第一年中,儿童得到了資格更深的幼托事情者供给的更优良照护,且儿童與幼托教诲事情者一對一的比例也提高了。澳洲社區幼儿辦事(Australian Co妹妹unity Children's Services)的一份陈述也指出,88%的幼儿事情者都已得到資历證。

按照工党的鼎新规划,从2014年1月1日起,幼托中间中的對折教诲者都必需具有,或正在攻读文凭資历證(diploma qualification)或更高的學位,而余下的一半则必需具有或正在攻读Certificate III資历證。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儿从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習功效

男人在江边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12:36 , Processed in 0.14114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