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补習班被老师二度性侵 台灣少女隐忍10年提告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30 17:2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7日電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台灣王姓补習班男教员十年前两度性侵十六岁女同窗“小洁”,致使小洁十年来生理备受煎熬,乃至人格割裂,直到本年追诉期满前,她才决议提出奉告。王男虽坦承担時因色欲熏心而犯案,板桥地检署依波折性自立告状,并求刑11年8月。地板裝潢,

王男在2001年间,曾在某补習班担當数理教员抹茶粉,,结识补習的初中奼女并與她互動频仍,小洁将他7M棒球即時比分,视為父辈,王男离任後,两人仍有接洽。

2002年10月尾,已读高一的“小洁”,前去王男在台北市忠孝东路开设的家教补習班,想和他會商刚入高中的糊口點滴,没想到王男却忽然色性大發,扑倒“小洁”性侵得逞。

過後王男向“小洁”报歉哀求谅解,“小洁”念在两人交谊并未报案。但王男却食髓知味,同年12月初,再度趁着“小洁”来访,将她强压在家教班客堂地板性侵得逞。“小洁”是以决议斩断與王男的联结,并罹患創伤後压力症候群及人格割裂,持久乞助生理医师,每當爆發時,思路經常會回到案發那時,大呼“不要過来!”

本年7月,这宗性侵案的10年追诉期行将届满,“小洁”决议站出来控诉王男性侵,并事前联结王男告诉要對他提告。王男目睹没法再隐瞒,相约“一块儿去自首”,只是到了约按時间,“小洁”并未現身,而是自行前去地检署递状提告。
去濕毒方法,
因案發已過十年,所有犯法迹證都已不复存在,查察官侦察時本来觉得王男會否定到底,没想到他一出庭就通盘供認,称本身太@喜%JB537%好對刚%EVj71%刚@會不由得,讓查察官讶异不已。检方認為,王男行動讓“小洁”經受十余年的身心創伤,就两次犯行,归并求刑11年8个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19:48 , Processed in 1.0720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