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教育專家黄淑瑛到二七區艺術小學指导交流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30 15:09: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河網教诲频道讯:秋高气爽秋意浓,怡人美卷唯艺苑。9月14日上午,二七區艺術小學迎来了一名远方的客人——来自宝島台懶人瘦身貼,湾的美術绘本教诲專家黄淑瑛。教研室教研员王莹莹加入這次交换。

孩子们向黄教员先容本身的作品--泥泥狗

在刘翘楚校长及班子成员的陪伴下,黄教员起首觀光了黉舍的艺術长廊,领會了黉舍的品牌定位與成长特點。随厥后到了黉舍新投入利用的美術课堂與孩子们亲热交换。孩子们见到远方的客人叽叽喳喳的發問,黄教员不厌其烦的作答。她講到绘本創作的灵感是来历于糊口與大天然,更是来自于咱们除痣藥膏,對事物酸痛貼布,的想象。在黄教员的娓娓講述中,孩子们恍如行走在大丛林里,倚树木為室,與虫鸟為伴;恍如走進了宝島台灣,走進绮丽多彩的绘本馆,走進艺術神圣的殿堂。交换竣事后,黄教居家裝潢员被我校美術课堂的墨香韵色及古朴典雅所吸引,對黉舍的艺術成长特點赐與很高的评价,對座谈師生對艺術寻求的激情亲切暗示高度称颂。

孩子们争相和黄教员合影纪念

艺術小學,标致人生的出發點。残暴的画卷已然放開,二七區艺術小學教诲人将继续向着“质量一流艺術出色”的方针,紧握画笔,众擎易举,配合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19:45 , Processed in 0.10390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