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回復: 0

韩冰助选郑世维人潮爆满 洪孟楷大赞:家教良好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1-6-30 15: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bsp&nbsp&nbsp&nbsp中國台灣網3月14日讯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导,高雄市长韩國瑜女儿韩冰昨晚(13日)陪國民党候选人郑世维到新北市三重區三和夜市扫街拜票,人潮挤爆現场,讓韩冰步履维艰,推挤10分钟只進步约10米,两度收支夜市仍不得行,被迫间断扫街行程。對此,國民党講话人洪孟楷揭露韩冰扫街的三大知心举動,大赞其“家教杰出”。

&nbsp&nbsp&nbsp&nbsp韩冰昨代父出征,北上陪郑世维扫街拜票,超高人气讓人潮挤爆三和夜市。韩冰和郑世安眠藥,维等人步履维艰,推挤10分钟只進步约10米,現场紊乱讓韩冰一度退出夜市。但在公众的等待下,仍二度進天黑市,最后因拥堵难行,很多摊贩摊架被撞倒,讓郑世维團队决议抛却扫街,将韩冰由巷弄带离至三重派出所闪避人群。韩冰在派出所内苏息半晌便出头具名感激公众支撑,号令投票郑世维后便乘车拜别。

&nbsp&nbsp&nbsp&nbsp對此,洪孟楷在脸谱網(facebook)發文揭露韩冰扫街的三大知心举動,大赞其“家教杰出”。

&nbsp&nbsp&nbsp&nbsp第1、娇小的韩冰昨晚被人潮推挤,不但全程笑貌迎人,并且分開前還不忘感激和關切三位贴身庇护她的女性事情职员,深深握手并鞠躬感激,“如许的迷你小風扇,家教,韩國瑜市长真的了不得”。

&nbsp&n新北市當舖,bsp&nbsp&nbsp第2、洪直言,昨晚他担當话筒手,全程伴随人龙行走。满满人潮连他好几回都站不稳,更况且是娇小的韩冰。很多公众切近摄影,手機几近紧贴韩冷面,“但她脸上永久连结微笑,使人感触朴拙且知心”。

&nbsp&nbsp&nbsp&nbsp第3、洪孟楷暗示,當他喊着,“韩冰来了、韩冰来帮三重‘土包子’辅选了”這句话時,韩冰却小声對他说“不要紧,不消喊我的名字,多喊两句郑世维好欠好”。洪指出,如许知心的行為讓他印象深入,而韩冰也對媒體说“今天(我)是绿叶,世维哥才是红花”,不抢風头的作為,恰到好处。洪暗示,不管将来韩國瑜成长若何,家教杰出的韩冰都将是韩國瑜的很大助力。(中國台灣網 刘洪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04:17 , Processed in 0.0780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