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7|回復: 0

小S卷入女儿补習班家教纠纷遭傳唤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1-6-30 15: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S

新浪文娱讯 据台灣媒體報导,艺人小S徐熙娣卷入女儿补習班的家教胶葛,日前遭检方傳唤,第二度呈現在台北地检署出庭。补習班完美娛樂,業者指控离任的林姓女教员暗里抢學生,接下小S女儿等學生的家教事情,涉嫌背约;小S和婆婆证称,她仅是陪小孩做劳作、顽耍,没有教书,最后還會送礼品便停掉。北检認定未造成补習班侵害不告状。

不告状指出,業者指控,4年前小S女儿遏制指派家教,补習班便请林女接真人21點,洽,没想到她基于本身长处,擅自接下家教事情;還曾向多名家长宣傳,讓孩子别去补習班,转到她那邊补習,致使补習班权柄受损,涉嫌背约。對此,林女否定被指派接洽小S,也没有自動找上小S,更没有跟家长说请求學生一块儿分開补習班。

检方為豐胸茶,此傳唤家长小S和婆婆等其他家长作证,這也是继胖达人案后,小S第二度踏入北检出庭,她说,小孩分開补習班和放置家教等事宜都是婆婆来处置,只记得女教员陪孩子做劳作,厥后發明會送礼品奉迎,感觉不當才停掉。婆婆也证称,孩子分開补習班時未说要请家教,是女教员自動说是媳妇的粉丝,可以帮手陪孩子,但也只是陪伴顽耍,并无教书。

查察官根据证词,認定林女只有陪小孩劳作、顽耍,固然有到小S家當家教,但没有辅导数學或珠算默算等,與补習班上课内容无關,只能算是在外兼差赚外快,未造成業者侵害;别的,其他家长也证明她没有遊说,認定不组成背约,做出不告状处罚。ETtoday/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8 22:42 , Processed in 0.1082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