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惊現“超级家教”职業 土豪请家教時薪1.5万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30 16:0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年33岁的马克·麦克莱恩是英國最抢手的“超等家教”之一。

“超等家教”朗格戴尔。

英國惊現“超等家教”职業 需提早2年预订 可带薪陪學生出國上课

現在在英國一些黉舍,全部班的學生都请私家家教是很常见的事变。如今英國粹生要挤入闻名的公校或私校,竞争剧烈水平是畴前的十倍。

在英國,比年来“土豪级”和中產阶层家庭的家长但愿孩子考入名校的压力有增无减,一种名為“超等家教”的职業应运而生。“超等家教”這一精英群體春秋凡是在20多岁至30多岁之间,不但時薪可高达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000元),還能随時免费出國给學生講课,陪學生坐遊艇出海玩,乃至享受奢华假期。

家教薪水看齐状師

请得起“超等家教”的大多来自英國富饶阶级和中產阶层家庭。這些家长在孩子還在上小學的時辰,就為孩子未来若何挤入闻名的公立中學筹措,到了孩子读中學時,又千方百计讓他们考出好成就,進入英國一流大學。

上個月,英國剑桥大學一论理學生豪掷4.8万英镑礼聘一位私家家教,雇佣期為16周。他请求家教帮他从新补習天然科學大學一年级的课程。算起来,這快速豐胸方法,份事情至關于時薪100英镑,在英國凡是只有顶尖的状師和私家大夫的薪酬才能到达這個程度。

此外有報导称,好莱坞闻名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和摇滚乐队歌星丈夫克里斯·马丁也在為一對后代找家教,年酒店兼職, 薪6.2万英镑,卖力教孩子们進修日语、網球和國际象棋。

自我感受像特权人士

現年35岁的“超等家教”戴维娜·朗格戴尔5年前起头為英國一個富饶家庭的10岁孩子當家教。對她来講,随孩子一下子飞去西班牙伊比萨島的奢华别墅度假,一下子又乘遊艇倘佯在摩纳哥海岸,都是再稀松泛泛不外的事变。

戴维娜说:“我在伦敦最崇高的室第區上班。我去過全球最标致的处所,看過最美的風光,與此同時還拿着丰富的報答。我的事情讓我感觉本身像特权人士。”(熙怡)

家教上课地址包含私家飞機、包场的片子院、加拉帕哥斯群島等地

家长掠取家教“打崩头”

即便是如许,他们仍然供不该求,一些口碑好的“超等家教”,乃至必要提早两年预订。現年33岁的马克·麦隱形矯姿帶,克莱恩曾為外國王室成员和洽莱坞一线明星當過家教,今朝是英國最抢手的“超等家教”之一。如今他晚上和周末的家教放置已持续到2016年的新生节。他上课的地址包含私家飞機、被包起来的片子院,和加拉帕哥斯群島。如今,麦克莱恩的時薪高达1500镑,仍然有家长為了能订到他而“打崩头”。

“我本身也感觉這有點猖獗。但這就是市场纪律。”麦克莱恩说。“你要問我為甚麼人们愿意花大价格请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教過的學生测验成就都很好。”

不外,即便是“超等家教”,也必要支出一些他人不必定能支出的价格,包含凡是要在晚上和周末事情,有時辰還得全天候待命。别的,有時辰家教事情也相對于比力與世隔断。 (熙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7 12:59 , Processed in 0.3913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