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绿媒:所罗門群島总理儿子月前来台灣读书 将被送返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4 15:15: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察看者網讯)所罗門群島周一(16日)颁布發表與台政府“决绝”,令後者猝不及防。次日,绿媒《自由時报》忽然“爆料”,称所罗門群島总理索加瓦雷的小儿子一個月前来台念书,如今将被送返。

牙周病治療,不外文章全篇并未提到動静来历,今朝還没有其他島内媒體转载,台政府也未见回应。

索加瓦雷近日在澳大利亚接管采访時曾暗示,當触及到经济和政治,台灣“對咱们来讲毫无用場”。

國台辦讲话人马晓光17日暗示,所罗門群島按照本身國度和人民的长处作出准确决议,咱们暗示高度赞美。究竟几回再三证实,對峙一其中國原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势不成挡。

所罗門群島总理索加瓦雷 @视觉中國

《自由時报》声称,“惊傳”索加瓦雷一個月前将他最疼爱的小儿子勃兰特送来台灣念书,今朝在北部一所大學進修中文,规划来岁進入南部某醫學大學就读。

而所罗門群島周一颁布發表與台政府“决绝”後,其就學方案當即遭到影响:校方周二一早已将勃兰特與一位随扈带离宿舍,筹备予以送返回國。

文章還特地形容這位小王子“糊口腐败”,前晚醉酒难以唤醒,還在房内吸烟紧张违背校规,“彻底與他在怙恃眼前是個乖孩子的形象截然不同。”

而勃兰特在被唤醒後還诠释,昨晚看電视才得悉與台政府“决绝”,怙恃事先并未流露,并说本身“很喜好台灣”。

《自由時报》認為所罗門當局筹备與大陸建交是“早有预谋”,索加瓦雷此時将儿子送来台灣,“不宜说是人质交际,然心态之独特其实难以理解,松弛我當局心防的目标風行一時。”

索加瓦雷近日在澳大利亚接管采访時曾暗示,當触及到经济和政治,台灣“對咱们来讲毫无用場”。

國台辦讲话人马晓光17日暗示,所罗門群島按照本身國度和人民的长处作出准确决议,咱们暗示高度赞美。究竟几回再三证实,對峙一其中國原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势不成挡。

他夸大,世界上只有一其中國,台灣是中國神圣國土的一部門。這是一個基本领实,也是國际社會广泛共鸣。民進党政府妄称甚麼“款项交际”、“政治打压”,彻底是掩耳盗铃的假话,目标是转移视野;诡计在國际上诽谤闹事,更是蚍蜉撼树。不管曩昔、如今仍是未来,咱们都绝不成能拿一其中國原则做買卖!任何有國际视线和知识的人都清晰這一點。

點击進入专题>>

所罗門群島同台"决绝" 交际部:大势所趋 势不成挡

【交际部回应所罗門群島同台灣决绝:大势所趋,势不成挡!】交际部讲话人华春莹就所罗門群島當局决议同台灣“决绝”并與中國建交答记者问暗示,咱们支撑所罗門群島作為主权自力國度自立作出的這一首要决议。

所罗門群島與台灣“决绝”:或将是一块多米诺骨牌

9月16日,所罗門群島议會以27:0的票数作出認可“一其中國”原则,同台灣政府隔高雄汽車借款,离所谓“交际瓜葛”,并同中國建交的决议。

這是台灣地域带领人蔡英文自2蚯蚓腿膏,016年上台以来,遭碰到的與台灣隔离所谓“交际瓜葛”的第六個國度。此前,已有布基纳法索、多米尼加共和國、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巴拿马和萨尔瓦多等國颁布發表與中华人民共和國建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4 22:59 , Processed in 0.11295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