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4|回復: 0

“初中托福”将取代SLEP考试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1-9-24 15: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學生可经由過程TOEFL Junior测验申请美國中學或互换生项目

6月30日,美國教诲测验辦事中間(ETS)正式颁布發表TOEFL Junior测验在全世界范畴内代替SLEP测验。此後,學生将可经由隱形矯正,過程TOEFL Junior测验(俗称初中托福)申请美國中學或互换生项目。

据悉,今朝TOEFL Junior测验包括听力、说话情势與寄义、浏览理解三大部門。而据ETS TOEFL Junior中國辦理中間运营总监唐振华先容,ETS正规划推出TOEFL Junior综合测试(包含听力、白话、浏览、写作四個部門),新的TOEFL Junior综合测试将加倍周全测评中學生的英语程度。据领會,對付新参加的白话和写作這两大主觀性标题版块,将由ETS研發的在线收集测评體系举行评分。

几位同時加入過SLEP及TOEFL Junior两种测验的考生暗示,與SLEP比拟,TOEFL Junior测验整體上难度更高,特别是听力部門,因為只放一遍,而且听力质料所包括的范畴更广,既包括纯學術情况下的對话,也有中學生校园情况中的听力内容。

TOEFL Junior测验2012年整年的测验時候及都會已在其官網颁布,从其颁布的信息来看,该测验是采纳月考的情势,即每個月城市有一場测验。而据辦理中間事情职員先容,對付到达必定范围的機构集團报名,TOEFL Junior的测验時候及地址将會加倍機動。

■ 链接

SLEP测验

据ETS TOEFL Junior中國辦理中間运营总监唐振华先容,SLEP测验全称為Secondary Level牙齦腫痛,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即中學生水平英语程度测验,长短英语國度初高中生的英语能力考试。

该测板橋汽車借款, 验由于出分快,测验時候及地址機動,且可以作為申请美國高中的说话能力凭证等特色,曾在中低春秋段學生中風行一時。据统计,以前美國的300多所私立中學中绝大大都都利用SLEP成就登科學生。

但因為止鼾帶,SLEP测验所考核的常识點较為分离,难以對學生的英语能力举行體系性的周全考核。加上该测验的试题保密性较低,测验代辦署理機构繁芜等错误谬误,SLEP测验在内容與時效性上已不合适國际尺度化测验尺度。因而,ETS又推出了面向11-15岁學生的TOEFL Junior测验。 (记者缪晨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20:19 , Processed in 0.1182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