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復: 0

台灣未婚女厕所產子 婴儿被放手提袋闷死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2-3-30 15: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据台灣《苹果日報》報导,台灣云林斗六市一位未婚女子前晚(22日)在家中茅厕出產,竟和家人一块儿将有哭声的女婴装進塑料袋内,带到病院求救,大夫打開時,袋内另有另外一封口的赤色塑料袋装着已灭亡的女婴。經傳递警方和社會处查九州娛樂,询拜访,女婴诞生時曾哇哇大哭,认定女婴遭闷死,凶手是谁待查,全案朝杀人罪嫌侦辦。

前晚10時许,一位身高158厘米、体重47千克的赖姓女子,手提一個玄色塑料袋,到台大病院云林斗六分院急诊室,向醫护职員说:“我生小孩了,婴儿在塑胶带内里。”大夫告急打開玄色塑料袋後,發明内里竟另有一個封口的赤色塑料袋装着婴儿,将婴儿抱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院方當即傳递警方及云林县社會处。

台大病院云林斗六分院醫師陈思达暗示,刚诞生女婴被放進一個袋口打结的赤色塑料袋,外再用大型玄色塑料袋套起来,而女婴的器官等身体機關完备,身上還连着脐带,因袋内無胎盘,研判胎盘還在母体内未排挤,當即将赖女交给妇產科醫師做進一步处置。

警方到赖女住家查询拜访指出,25岁未婚赖女無業泛泛和父亲及伯父同住,前晚7時许忽然腹部绞倉儲架,痛,觉得吃坏肚子進到茅厕,進程中感觉“有工具”掉到马桶里,另羅東婚紗,有赤色液体流出。

一個多小時後,赖女的伯父听到婴儿哭声敲門,女子打開茅厕門,伯隆乳,父發明婴儿掉在马桶内,两人遂一块儿将婴儿放進塑料袋。

赖女疗养後,昨天(23日)晚上接管警方開端侦讯時暗示,她本年3月發明本身有身,但6月後男朋友就失联,她不敢奉告家人有身,都骗说是变胖了。

其父亲及伯父面临警方扣问時,都说不知赖女有身,赖女的父亲说,分娩前女儿频上茅厕,只说她仿佛膀胱發炎:“我问她说载去看大夫好吗?她都没措辞。”云林县社會处长丁彦哲暗示,赖女指称女婴的父亲為分离男朋友的,但男朋友姓名及住哪里,都说不清晰,供给的德律风也已暂停利用。

云林斗六警分局侦察队主座永兴指出,婴儿產下時另有呼吸哭声,却被装進塑料袋内封起来而灭亡,但為什麼要把活生生的女婴放進塑料袋里,赖女及其伯父都没法交接清晰,乃至都瘦身燃脂丸,推给對方,已報请查察官相验,厘清女婴死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16 20:34 , Processed in 0.08610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