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商學院|國際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5:5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際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培養模式

1+3:學生在我校就讀一年的預科(EAP英語課程的成績可取代雅思作為語言成績申請國外大學),順利完成學業并通過所有課程的考試後根據成績申請轉入國外互助大學學習三年的本科課程,完成學業後可獲得國外大學學士學位。

2+2:學生在我校就讀兩年的預科和國際大一課程(EAP英語課程的成績可取代雅思作為語言成績申請國外大學),順利完成學業并通過所有課程的考試後根據成績申請轉入國外互助大學學習兩年的本科課程,完成學業後可獲得國外大學學士學位。

招收專業

金融類,會計類,營銷類,工商辦理類,投資類,經濟類,創業類,銀行學類,信息辦理類,房地産開發類,綠色經濟類,計量學類,人力資源類,國際商務類,物流辦理類,電子商務類,大眾關系類,旅遊旅店辦理類,會展辦理類等。

互助大學

教學方法

該項目師資之外教為主,全英文授課,利用英國指定課程體系、课本、稽核體系,采纳英式教學法子,16人制班型授課模式,與國外大學課程完善銜接,出國後無需加修語言直入大學本科課程。

項目優勢

便捷的升學途徑:學生可免雅思成績直升國際名校,申請樂成率翻倍;

品質極高的國際課程:EAP課程由英國互助方進行課程監督辦理及稽核,且幾乎全外教的師資,課程品質極高;
兒童益生菌,
多元化的出口選擇:互助學校衆多,可滿足學生多元化的需求;

同等的學生待遇:學生在我校就讀期間享受與統招生等同的待遇及權利,擁有完备的大學糊口。

學制及學費

一、學制:四年。

二、學費:

(1)北外:學費98000元/年(含學費、書本費)。

(2)樂成被海外大學錄取後,國外大學學費以大學當年颁布最新收費标準付給國外大學。

三、獎學金:

高考绩績達到地點省分一本線的學生,有機會申請最高2萬元的入學獎學金。

四、留宿費:

根據宿舍類型執行分歧費用标準。

五、留學服務費

6000元(由互助單位收取)。

入學條件

一、獲得高中畢業證(高三畢業,或高二完成會考的學生)

二、通過北外國際商學院經濟辦理國際項目标入學考試。考試分為英語的筆試和口試(含面試),綜合測試(數學邏輯測試)。通過後還需參加英方組織的在線測試,全数通過考試者方可錄取至本班。

三、合适如下标準者可免北外英語筆試部門,所有學生均需參加英語口試和數學邏輯考試。

(1)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達到本科線,而且英語單科達到120分(150分制)以上,若該地區不實行150分制,參考相關标準執行;

(2)获得雅思總分5.5(閱讀寫作單項不低于5)或托福IBT75分以上。

報名方法

▪️在線報名:登陸項目官網

▪️直接報名:北京外國語大學西院國内大廈2層2去斑膏,06辦公室

▪️電話報名:010-88810828 010-88818769 010-88818850

▪️電郵報名:請填好電子版報名表發至我院郵箱liuxue@bfsu.edu.cn

▪️報名表獲取方法:登陸項目官網。

申請者需提交如下報名質料:

▪️學生身份證的複印件

▪️學生高考绩績單的複印件(僅限參加高考的學生)

▪️學生大一成績單的複印件(僅限已就讀大一的學生)

▪️高中畢業證書的複印件(還未获得證書者,可先提交原高中供给的畢業證明)

▪️英語成績證明(僅限托福或雅思成績)

繳費方法

一、現場繳費:

在大學財務處刷卡繳費

二、銀行轉賬

開戶名:北京外國語大學

帳号:0200007609026402172

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紫竹院支行

❗️注重:彙款時請在附言中注明“國際商學院”及學生姓名,妥帖保留彙款憑單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商學院 ,若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换與互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4 17:09 , Processed in 0.09336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