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智慧家长”评選活動展示平台将于明日正...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7 13:28: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山东省教诲厅、山东省文明辦、山东省關切下一代事情委员會、山东省主妇结合會结合主理,山东教诲電视台、山东省教诲科學钻研院、山东教诲社和教诲厅關工委配合承辦的日本代購,第一届“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伶俐家长”评比勾當展現平台将于5日4日零時正式開启!

“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伶俐家长”评比勾當自启動以来,遭到了社會各界的遍及存眷。截至4月30日上传平台封闭,总计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报名参選家庭质料六千三百余篇,每一個参赛家庭都把本身的家教好故事或感悟精心收拾成為了文字,供廣大師长進修鉴戒,与大師配合交换分享本身的家教履历。

介入方法以下:

2.点击页面右下方的“勾當 互動”版块

3.点击下拉菜单栏中的“伶俐家长展現助力”,便可進入伶俐家长展現页面,為您爱好的選手举行助力和留言啦!

您的助力或留言,

极可能會帮忙這位家长

升级下一轮省级评比哦,

快快举措吧!

“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伶俐家长”评比勾當展現助力平台助力法则以下:

1.助力時候為5月4日0:00至5月14日0:00

2.助力范畴為所有現阶段参選家庭或参選人。

3.每一個微信誉户全程限助力5次,對统一参選人或参選家庭可助力1次。在展現進程中,显示参選人的助力数目。

4.助力方法:存眷山东教诲電视台微信公家落後入“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伶俐家长”评比勾當展現助力页面,檢察参選家庭或参選人故事展現,按提醒選擇支撑的参選报酬其助力。

5.鼓動勉励留言与参選家庭交换,留言經平台审核後公布。

讲好家教故事

展示家长伶俐

助力家校共育

想和咱们在線互動交换吗?

想分享您的教诲理念或設法吗?

想讓您的名字呈現在作者栏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9 14:01 , Processed in 0.67278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