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風紧急停课變為暂停营業,朗恩儿童美語上海一門店“跑路”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9 16:3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比拟了隔邻“跑路”的凯瑞宝物、巧恩去脂肪粒,儿童美語後,有家长谨严地選擇了“朗恩儿童美語”,没想到仍是没躲過“跑路風潮”。

8月11日,位于上海市浪潮路上的朗恩儿童美語(黄浦校區)關門了。家长對彭湃消息(www.thepaper.cn)記者暗示,8月9日朗恩教員曾在群中發动静称,因超强台風来袭,本周六周日停课2天。現在,台風走了,朗恩也不见規复上课,并于11日贴出一纸通知布告称要“暂停業務”。面临無時候期限的“暂停業務”,家长明顯没法接管。

8月12日,彭湃消息記者從黄浦區市場羁系局领會到,他們已参與查询拜访。

告急停课變成暂停業務

王師长教師為3岁女儿在朗恩儿童美語(黄浦校區)已报论理學習了四個多月,谨严的他在2018年末得悉這家機構後曾几番考查,终极,在2019年年頭签定了报名合同。两年课程金额為近3万元,共計近400節课。截至8月11日该門店關門時,孩子進修了60余節课程,另有300余節课未上。

“咱們從2019年4月正式起頭上课,上课一切正常,闭馆以前是毫無征象的。”王師长教師说,8月9日晚上8時30分摆布,他們在培训機構班级微信群里收到教員發来的“告急停课通知”,称因超强台風“利奇马”来袭,估計今晚至来日诰日伴随超强级風力及特大狂風生髪,雨,本周六周日停课2天,课程正常顺延。信息题名為“朗恩儿童美語黄浦校區”。

家长對此本并没有猜疑。直至8月11日晚,有家长听闻,该培训機構員工因8月10日没有定期收到工資,且在11日還充公到工資的环境下,員工去培训機構,但他們發明劳務、主顾合同都不知去向,遂报警,家长們才意想到機構可能已“跑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8 04:40 , Processed in 0.1375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