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5|回復: 0

实用的学习英语app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19-7-5 21: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咱们如今的糊口实在已离不开手机了,那咱们要学好英语也能够感化手机,科技都在不竭的发财,不竭的有各类步伐a茵蝶,pp都能帮忙咱们学英语,那末我就想跟大师聊聊一些适用的对进修英语有效的app。

1.单词

说到单词,我想大师的朋侪圈必定被扇贝和百词斩刷屏了吧,这两个app总得来讲差不太多,看小我爱好吧,重要仍是持久对峙打卡,究竟结果对峙就是成功。

2.听力

这里举荐的是TED了。我想这个app可能会有不少人认识,是一个进修演讲听力的,找一个本身喜好的演讲者听一些演讲会对本身的听借款,力有很大的帮忙哦!

3.浏览

浏览这个工具,仍是必要捉住碎片时候的,我这里要举荐的也是一个在朋侪圈刷过屏的app,薄荷浏览。我这里也是举荐对峙打卡,操纵本身的些许空余时候多去浏览,朋侪圈打卡也能够说是一种催促本身的方法,也是可以测验考试的,固然操纵公家号也是可以的!

4.做条记

进修英语少不了记条记,信赖有不少人有不少本身的条记本,可是如今跟着科技的成长,咱们必要一些可以取代条记本的app,这里举荐两个,一个是印象条记,一个是讯飞语音输入法。一个用于贮存本身的条记,一个用于输入。

印象条记,只要记得关头词,就不消担忧条记太多找不到的问题了。这也是为甚么条记类利用后起之秀浩繁,但我仿照照旧感觉印象条记好的重要缘由——搜刮太利害了,连图片、照片上的文字都能搜。比拟其他搜刮,的确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好欠好。

讯飞语音输入法,为甚么要举荐呢?由于,日常平凡真的颇有用,我朋侪举荐我的。我之前没感觉语音输入会这么壮大,发言翻译成文字会这么好,乃至有段时候跟朋侪谈天,朋侪都说不想跟我谈天,由于我聊起来都是一片片的文字发曩昔,他人厌弃我打字快。其其实记条记的时辰,也是可以测验考试语音输入的,然后你一用就会发明你离不开了。但愿大师会喜好这个输入法,绝对没有打告白的嫌疑。

最后但愿大师在进修英语应用这些app的时辰,仍是要对峙下去,列位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22:58 , Processed in 0.1092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