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做兼职家教,怎麼找呢?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2 12:5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到你的問题我超等想要答复,由于我是经由過程如许的方法找的:复印店花一块钱打印一张A4的写着家教,初高中补習数學(固然你长于的)接洽德律風,及一些讲课特色,跑咱们黉舍四周的一個廣场,周末人流量超等大,由于是有條步行街经由過程,往廣场花台上坐着,纸放脚邊,然後就是等…第一天在路人端详中没找到啥,次日午時1.30的模样,有家长咨询,後面又有几個记了号码,然後的一周里陆续有家长接洽你试讲下呗,然後,挑了两個可以的。

此外举薦西大本質拓展协會,實践部事情就是發各類兼职雇用信息,不收取任何中介费,動静都仍是协會挑選過或亲身去找的比力靠谱的(最少我在校的那一届),樂成全拼手速。别問我為甚麼代言,由于我在校時就待在素拓协會的實践部,專門周末呼哧呼哧带做事出去找各類雇用信息的那種……

今天我以家教114平台為例,将這個最合适學生兼职的法子,分享给你,但愿對你有所帮忙。

可以直接baidu搜刮:家教114,显示官網的阿谁就是了。

習習用手機的同窗可以直接去注册

平台内的信息根基都是有需求的家长公布的,随時更新,数目不頸椎貼布,少。各類學科和年级的學生都有,履历丰硕的家教教员收入是很可觀的。

固然,作為學生,你可能會缺少一些讲授履历,這是很正常的,只要居心尽力去做便可以了。

若是你做好了充實的筹备,那末可以往下面看了↓↓↓↓

一、注册成為老師。

依照提醒一步步填資料便可以了。提交資料後會進入待認证阶段。

大要几小時内,就會收到認证通知:

認证樂成,成為老師後,你生薑生髮水,便可以接单了。

二、點击“最新學员”,筛選符合的定单:

點開详情,若是你感觉合适请求而且愿意去测驗考试,不要夷由,直接點击下方的申请定单

四、申请後,在小我中間,申请记實,可檢察申请後的信息;

若各方面都符百口长请求,客服會德律風通知。

在家教以前必定要做好充實的筹备,對學生卖力

在咱们本身的肄業生活中,更多夸大的是對本身卖力,這是咱们春秋尚小的時辰来自家庭和社會的眷顾。

當咱们接触社會,就要學會對他人卖力,责肆意识必要從新界說并被放大。起頭首要的“從表达本身的愿望到将本身的愿望與客觀的但愿连系”的心态變化。

當你有了本身的一份家教事情,你的肩上多了一個孩子的将来、一個家庭的指望,這個孩子有無由于你而變得加倍優异,在你的心里里會有一種史無前例的责任感。

“就業難”的严重實際给在校大學生造成為了不小的压力,一份履历丰硕的简历,是找事情不成或缺的“設备”。大學生做家教正好可以补充事情履历的空白修護面膜推薦,為本身的简历增长一份色采。

家教114專注教诲行業十数年来,接触的優异大學生教员不可胜数,對付兒童生理教诲也一向在探讨。

咱们腳臭噴霧,樂于供给如许一個平台,讓你做更優异的本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8 23:52 , Processed in 1.8537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