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京廣電伴學究竟是個怎样的平台?線上家教有怎样的...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2 13:1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久没写文了嗯,不能不說這是全部参谋逼出来的成果。起首是讓你查课,查课說我稀里糊涂迟到—没有迟到,—然後又說點窜课時以後點窜课時發明只有一次嗯,—以後又說道课程预報和我的课程参谋之間的問题。

二话不說先上图

這是起首,就是带完暑期今後找来由再拉提成和奖金。由于廣電给的钱很少

像一般小學是35每小時,初中是45每小時,高中時55到60每小時。固然,這麼少的钱必定是吸引不来教员和其他大學生代课的,以是他就會以提成為每三個月會给你一次晋升的機遇,然後每次加五块關節止痛膏,,然後而且再带完今後會给你一個总的奖金,就是說。

但现實其實不是如许的,起首我是從2019年末就起頭带了,按理說大到本年的八月份已九個月了,可是我培训和根本培训都有,但起首他培训時候,培训就是放在我網课的時候,時候分歧理,根基没有介入的時候,其次我呆了九個月的資格,到如今我带出来的學生也有不少,可是就一次都没有晋升過。

那此外呢?针對線kubet,上平台這個,機制我也不能不說一下。一、嗯,家长们签约這個平台因此签约為请求,然後固定的课時数。像高中家长的话應當是300每节课交的,那末他们平台抽取80,然後其他的120交给教员。那末是怎样操作?而且做到的呢?

二、起首,他會創建一個家长,助教和教员的群。其次的话有助教在這群里發课程预報啊,包含课時数和上课時候,以後在教员發完课程链接和课後反馈修正功课後,完成一次课程。

三、說白了就是渐渐卖力找家长,然後助教台灣運彩場中,發個预報,拍屁股走人,實在都由教员来卖力。

然後使人恶心的處所就来了,在你屡次提不到晋升,而感触愤慨的時辰,他會奉告你,由于你得不到晋升,以是你的奖金會被扣除,應有的嘉奖也没有。但由于你签了约他的钱,是會下周一块兒结的,以是若是不想带了,违约你等周五甚至上周的课時费,也不會给你转钱。

報歉没有,诠释阐明也没有。所谓的提成,跟我的專業技術也没有瓜葛,只是培训的内部運营,并且只有客觀没有主觀,想几多分均可以。

是以,举薦南京的列位家长擦亮眼睛去找嗯,南京的QQ群就直接搜各個處所名字+家教群去,直接去找教员,而不消靠平台抽取如许高石牌通水管,额的用度。如,南京家教群,上海家教群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8 15:52 , Processed in 0.2481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