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學生是否有必要購買赖老師的美語從头學全套?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0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您四级都過了,還能想着從音标學起,真是不简略呢!也阐明你從應试的繁忙里闲了下来,想真实的提高學透英語了。英語跟汉語的語音分歧,英汉之間的說话布局有差别,也就是語律例则分歧,想真实的提高英語應當是先找到解决這两個差别的法子,而不是死記硬背尽力用功所能替换的。

单词必要的是把握单词的法子,而不是天天的死記硬背。說话布局要找個能悟透理清英語和汉語之間差别的,而且能设法想法把說话間的差别能理清講透的教员 !我的英語教员是哈佛雙學士硕士,有深挚汉說话功底的資深英文傳授,若是跟他學你所等待解决的那些問題必定水到渠成的。你可以先看看我除蟎淨膚皂,以前答复問題里所触及的刘晓亭傳授的講授理念和详细的講授法子,若有需求可私信我。我正在测验考试收拾我的進修条記,举行系列更新。但愿大師能從我的進修灶台清潔,条記得到點滴启迪。

用五個元音字母在单词里的拼读纪律来把降血糖藥,握单词,不消死記硬背。語法課刘傳授言简意赅就可以讓你透辟如水。能教的教员千万万,會教的屈指数!

英語求其底子就两個根本句型。

没有动作的状况句型,主系表布局,用系动词be.

有动作的举动句型,主谓宾布局,用动词做谓語。

若是感樂趣去看我以前的知乎答复和知乎文章,還會继续系列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8 03:55 , Processed in 0.4414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