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知道傳奇美語與天童美語的差别嗎?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0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北方,有两家名字很相像的教诲機構,它們俩都有“美語”,一家叫作傳奇美語,一家则叫作天童美語。由于名字類似,有些家长可能會误觉得傳奇美語和天童美汽車清新除臭劑,語是一家公司出来的,并不是的,這两家教诲機構固然都是“美語”,可是成长范围,教诲模式和品牌理念都是纷歧样的。燒燙傷治療

傳奇美語创建于2007年,從属于亿生傳奇教诲团體,总部位于北京,是在雙减政策以前最為火爆的K12英語教诲機構。傳奇美語号称做的是“美國式”主題治療狐臭產品,兒童英語教诲,從美國何處搬来了先辈的講授模式。

傳奇美語推行的教诲文化是:傳奇美語專注青少兒英語教诲,為孩子們的英語進修密切護航,具有科學完整的課程系统,设有亿生英語(E-Life English)課程、Vkids課程等。傳奇美語推重并践行"家校互助",應用現代教诲理念,促成亲子教诲。今朝,亿生傳奇黉舍遍及天下多個省市,具有教人员工一千两百余人,累计辦事學员跨越30万人次。

天童美語则创建于2004年,属于中國较早一批的早教機構。天童美語從属于天童教诲团體,总部位于沈阳,第一家分魔術掃把,校即是沈阳天童美語黉舍,自開辦起就一向對峙本质教诲,是一家以培育孩子性情素养為主的本质教诲機構,并在本年9月份正式改名為天童教诲。天童的焦點教诲方法是戏剧教诲,以邊演邊學、邊唱邊學、邊玩邊學的情势和用爱心做教诲的初心,晋升孩子的自傲、表达、沟通等等综合能力。

在范围上,两家差距实在挺大的,今朝天童已在天下有八十多家直营分校,采纳的是直营模式;而傳奇美語则相對于小一些,在天下唯一17家分校。

一家是K12英語教诲機構,一家是本质教诲機構,不同仍是很是大的。信赖列位家长以後就不會再認错了吧?万万不要跑到傳奇美語說要讓孩子接管本质教诲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9 20:42 , Processed in 0.11695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