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童美語家长課堂:孩子太听话,不代表家庭教育很成功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1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我國,不少家长都認為,孩子听话就是教诲得好,以是不少家支票借款,长城市這麼互夸:“你家孩子好听话,你必定把他管得很好!”不外也有一些處所其实不承認如许的教诲概念,好比天童教诲就發明,一些成都家长其实不會以孩子听话為荣,他們反而會認為,教诲出太听话的孩子,反而是一種失败。天童是承認這類概念的,孩子太听话,其实不能代表家庭教诲很樂成。

每一個孩子都應當是唯一無二的存在

听话的孩子陈旧见解,怪异的孩子却與防疫面罩,眾分歧。纪伯伦在《先知》中說過:“你們的孩子,都不是你們的孩子,乃是“生命”為本身所巴望的後代;他們是借你們而来,却不是從你們而来;他們虽和你們同在,却不属于你們。”孩子固然出自怙恃的精血,但倒是自力的個别,他們有本身的庄严和人格,他們也是人。怙恃起首要意想到這點,才能大白,每一個孩子都是唯一無二的,具有與眾分歧的性情,若是為了讓孩子听话而打压他們的個性,反而是消逝了他們的禀赋,踩踏了孩子的庄严。

你肯定你不是治療關節疼痛,個爱节制的爸妈?

若是你的孩子很是听话,那末你就该思虑,你是不是节制欲太强了。究竟就是如许,大部門怙恃在某種水平上,都巴望本身的孩子乖乖听话,只要大人說甚麼,孩子都照做不误。這是典范的节制愿望過强的表示。如许的爸妈,听到孩子說“不”,就會很是朝气,他痔瘡自療法,們老是但愿把孩子的糊口放置得密密层层,没有赐與孩子自由的空間和時候。

以是,若是你的孩子不那末听话,请信赖,這不是甚麼坏事。一個不太听话的孩子,反過来,你看看他身上是否是有如许的长處:布满童真、有本身的设法、有主见、自力、機伶、聪慧、精神兴旺……而一個听话的孩子,其长處常常就只剩听话了!以是,家长要好好察看本身的孩子是不是听话,太听话了,则要检讨本身,是否是逼他們去汗臭方法, 太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9 00:43 , Processed in 1.7261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