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童美語怎麼样?老師如温暖的太阳一般照耀孩子的心灵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2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向以来天童都踊跃相應國度和团體的号令,搏斗在最火線,辦妥给孩子的爱心教诲,做好社會公益香氛乳液噴霧,,实行天童的社會责任。

冬季有多冷,天童就有多暖。天童的教员都像冬季里那一抹暖阳。天童的郭慧珍教员,就是很典范的代表,她辅导有方,德才兼备。2020年她班里一名孩子由于家庭状态呈現問題不能不退學。郭教员领會到這個孩子仍是很喜好進修,是以即便孩子再也不是天童學员了,郭教员仍是每周城市给孩子發課件、進修条記和課後功課等等,孩子有問題郭教员也第一時候帮他解答。就如许,孩子的家长被郭教员所冲动,继续送孩子来老虎機英文,天童進修。

郭教员小我的善举,無疑暖和了一個家庭,也暖和了天童人。而天童,也都践行公益,不但布满小我爱心治療腰椎病,,全部天童也都布满爱心。

一件事對峙一天,是血汗来潮,對峙一年,是降血脂保健食品,精力可嘉,對峙十年,则是一種责任。自2007年起头,天童教诲城市在每一年六一兒童节與福利院、自闭症兒童、留守兒童等必要社會关爱的孩子們一块兒庆贺节日,經由過程慈善捐助和公益性演出等多種方法走進這些孩子的糊口,凝听孩子心声,谛听孩子痛苦,與孩子們顽耍,给孩子心灵带来暖和的庇護。天童教诲秉持天童公益“用爱心做教诲”的理念,為了实行企業社會责任,用公益暖和心灵,一向對峙六一公益行勾當,而這一對峙就是十几年。

天童教诲能走到如今,真的離不開每一個地域天童人的尽力,天童用現实举措,為天童教诲积攒骨病噴劑,了更多名誉和支撑,信赖天童在将来能為天童這個大師庭奉献更多的光與热,一块兒伴随天童渡過更长的岁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9 23:44 , Processed in 0.6693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