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9届《家庭教育指导師》課程圆满结束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0 14:13: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1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國度庭教诲促成法》的颁布與施行,将家庭教诲由傳统的“家事”上升為新期間瓜葛國度成长、民族前進的“國是”。家庭教诲是人生教诲的初步,關乎未成年人康健發展和家庭幸福安定,更關乎國度成长、民族前進、社會不乱。

02

家庭教诲促成法第三十九条提出:“中小黉舍、幼兒园理當将家庭教诲引导辦事纳入事情規劃,作為西席营業培训的内容。”

03

家庭教诲促成法第四十条提出:“中小黉舍、幼兒园可以采纳创建家长黉舍等方法,针對分歧春秋段未成年人的特色,按期组织公益性家庭教诲引导辦事和實践勾當,并實時接洽、催促未成年人的怙恃或其他监護人加入。”

在如许的大布景下,宏润教诲踊跃相應國度政策,迄今為止统共举行了9届家庭教诲引导師培训課程,赋能万千家庭,促成家校共育、家庭美容化妝品,幸福、社會调和。

家庭教诲 • 深刻解读

家庭教诲引导師培训課程從第9届起頭,時候已更加3天2夜。

6月28日至30日,宏润教诲刘炜焱教員從家庭教诲的標的目的、親子瓜葛、婚姻的本色、幸福的本色四個维度向家长們做了深度解析,使家长們在家庭教诲理念上有了升华,對家庭教诲的本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家长們在課程中深入地熟悉抵家庭教诲引导師的责任任重而道远,正如刘炜焱教員所说:“人煙花泡泡機,的所有一切问题在瓜葛中呈現,在瓜葛中發生,惟有在瓜葛傍邊才能疗愈。没有瓜葛就没有教诲。”家庭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教诲的主體,咱們要互相促成配合發展。

不断改進 • 收成满满

家长們在會場上當真听課,勤做条記,進修热忱飞腾。這次培训以高位结構换来了收成满满,以深刻浅出的養生糕點,課程换来了不断改進,等待列位家长都能學以至用。

在此次的進修中,所有家长都怀着一颗“空杯”的心态台北室內設計,,像海绵同样,全力地吸取着满满的干貨:親子瓜葛是若何被粉碎的、甚麼是真爱、若何構建或修复好的親子瓜葛、谋劃婚姻的三大通道等等。

這次課程,咱們還供给了家庭教诲引导師的考据渠道,指望参考的家长都能获得好成就,以報本身3天的進修功效。

在家庭教诲引导這条路上,咱們另有很长的路要走,宏润教诲将不竭地為大師带来更好的家庭教诲課程,去赋能家长,造福万万家庭。

等待家长們带着本次丰富的進修功效回抵家中,通報给家人或身旁的親友老友,一步一個脚迹去夯實脚下的每步,成為知行合一的践行者。

作為教诲事情者,咱們肩负着培育德智體美劳周全成长的社會主义扶植者和交班人的首要使命。指导全社會注意家庭、家教和家風,促進家庭幸福與社會调和,起首要建立准确的家庭教诲理念,把握科學的家庭教诲法寵物濕巾,子,提高家庭教诲引导能力,然後准确地去指导家长,提出專業的本色性的建议。師者如兰,香远益清,示以夸姣,授以但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8 09:00 , Processed in 0.53604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