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这些明星为什么英语这么好?原来他们是这么学的!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5 23:1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阶段韩雪在《身临其境》为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一段配音圈粉无数,超高的还原度,刷爆无数人的朋侪圈,不但是由于她纯熟的演技,她流畅的英语和冷艳的发音更是征服了很多听众。实在早在前年,她所做的TED演讲“being a positive pessimist”就展露了英语能力。全部演讲进程彻底完稿,白话隧道、流畅,发音很是尺度,备受观众好评。

作为明星,自是天天忙于各类告示和拍摄,那他们又是若何学好英语的?实在韩雪本人曾屡次暗示,她学好英语的秘笈就是充实操纵碎片时候,找一个专业的专属教员,好学勤练。据韩雪本身说,她一向很喜好英语,可是在大上学后一向忙着拍戏,就没时候学了。如今重拾英语,天天当真写功课,用各类方法和教员交换进修。再忙再累也要完成今天的进修使命和功课,毫不拖到次日。

有人曾在知乎上提出关于明星若何进修英语的疑难,韩雪本人也热情答复了。实在很简略,就是天天对峙学,不中断。她天天花在进修英语的时候是2~4小时。拍戏或节沐日也不破例。有人会说那末忙哪来的时候学英语?韩雪暗示:删掉手机游戏、戒掉不需要的收集社交。没有时候挤时候,总能凑够进修所需的时候。

李冰冰台北市花店, 的英语程度近几年也备受公共称颂。到如今她已出演过全英文对白的《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工夫之王》等影片。流畅的英语、尺度的发音,使她乐成突入好莱坞。你很难想到昔时她的英语分数唯一27分。李冰冰37岁才起头进修英语,那时还曾自嘲本身是初中程度。近几年她的英文程度愈来愈高,在2010年她被录用为结合国情况计划署電感器,的国际敦睦大使,而且2014年还在结合国天气峰会上用全英文举行演讲。

当李冰冰谈起她的英语进修乐成法门,充实操纵碎片时候是关头。机场候机、片场路上、拍戏的间隙、睡前10分钟等等,通常能用来进修英语的时候都不放过,同时还要不绝地反复进修的内容,伸开嘴,高声说,只要有说英语的机遇都不抛却,不畏他人的目光斗胆和外国人扳谈。在如斯高强度和压力之下也使她的英语程度敏捷晋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30 02:13 , Processed in 0.5582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