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耍大牌NO!这些顶流艺人居然都这么有家教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01:3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艺人耍大牌一向是文娱圈最使人反感霈方,的一种举动,很多导演都曾公然吐槽过圈内此类无德艺人。网友边吃瓜也边好奇,是否是越大牌的艺人越爱耍大牌?NO!这还真就不是。

鹿晗作为文娱圈小鲜肉领甲士,当真敬业的立场那是有目共睹;

流量担任吴亦凡,不管和谁摄影城市半蹲身子赐顾帮衬到对方的杰出家教,和待人办事谦善的立场让不少圈内大腕都愿意与他互助;

国民组合TFBOYS队长王俊凯,坐拥万万粉丝的爱好却照旧乖乖遵照怙恃教导让人直呼可爱。

各大榜单一名常客,被称为新一代国民偶像的蔡徐坤,具有超强吸晴能力的他却每时每刻把粉丝记在内心。还记得《偶像操练生》时穿鱼网服被吐槽吗?蔡徐坤即便被讥讽也将粉丝的礼品穿在身上,这类来自偶像双向的爱,的确不要太暖心!

昨天蔡徐坤作为佳宾登上湖南卫视《巅峰之夜》,节目中,国风奼女陈依妙特地筹备了二胡版《it's you》,听到选手拉出本身歌曲,蔡徐坤很是诧异,并自动和声共同,和陈依妙一块儿完成为了这个即兴未上市,音乐。爱惜他人的演出,并自动授与回应,蔡徐坤老是能让人在渺小的地方感觉到他的和顺。身为一个顶流艺人,却老是尽可能赐顾帮衬到四周人,蔡徐坤能被这么多人爱好,是有缘由的。

巧的是,节目中这位选手陈依妙也是大有来头,二胡世家诞生,爷爷爸爸都是海内首屈一指的二胡吹奏家,父亲陈军在圈内也是大先辈的存在,连谢娜在节目里都要叫一句教员。具有这么利害的布景,小密斯却一点也没有走捷径。对本身的请求很是之高,家教之严酷,让人不由感到:大牌一点都不“大牌”。

以是说,耍大牌这事,和大牌二字没啥瓜葛,而耍不耍这实在要看一小我的家教和素养。对付粉丝的喜好,还但愿明星们都能好好爱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10:23 , Processed in 0.27550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