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国留学:雅思考试自2018年4月份起要涨价了!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12:56: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英国文化教诲协会(雅思测验主理方)本日颁布发表:凡报名2018年4月1日以后举办的雅思测验,其报名费调解为人民币202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测验和雅思糊口技术类测验的报名用度仍保銀行代辦,持稳定,别离为人民币2070元和1550元。

现行的转考、退考手续费,和这天期以前的测验报名用度均保持稳定。

下面给同窗们先容一下雅思测验的三种种别:

雅思测验将分为三类:平凡类雅思(IELTS)、签证及移民类雅思测验(IELTS for UKVI)、糊口技术类雅思(IELTS Life Skills)。

第一种:IELTS(A/G),也就是咱们日常平凡所说的平凡雅思,分为A/G两类,本来的用度1960RMB

A类:也就是学术类雅思,这种合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钻研生及以上学眼科,位,去英国读本科,读硕士甚么的必要这种雅思成就。

G类:也就是培训类雅思,针对非学术目标,去英国加入事情或是去接管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的移民。

第二种: IELTS for UKVI,用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测验。

英国文化教诲协会(雅思测验主理方)本日颁布发表,自2017年7月1日(含当日)起,凡报名2017年10月1日以后举办的,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测验 (IELTS for UKVI) 和雅思糊口技术类测验 (IELTS Life Skills),其报名费别离调解为人民币2070元和1550元。

第三种:IELTS (Life Skills),雅思糊口技术类测验,用度2017年10月1日以后1550RMB

这个主如果给为了移民到英国的技能职员或去英国投资的土豪们设置的,只考核白话及听力程度,分为A1/B1两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09:28 , Processed in 0.5926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