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托福怎么考到90+?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15:2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浏览部门

我的履历就是在方才起头接触浏览的时辰,紧跟成都新航道的教员,把浏览中呈现的每种题型及与之对应的解题技能紧紧把握。这个阶段必要注重,光听不练是无效的,教员每讲授完一种题型,就要共同响应的习题操练,标题的数目没有固定的限定,直到你感觉你已纯熟把握了此种类型标题的解题法子为止。当你把所有题型都做到胸有定见,便可以起头下一个阶段的成套练习了。和大部门同窗同样,浏览操练的质料,我只利用了TPO。在举行浏览成套的操练时,必定要注重严酷依照茵蝶,时候限定来答题,刚起头的时辰可能略微有一些超时,但只有从最起头就养成好习气,后面答题的时辰才不会慌手慌脚。在举行浏览的成套操练时,除做题,还要常常总结。我的法子是先阐发每道题和不肯定的标题毛病的缘由,然后把它们依照题型归类。若是有一种或几种题型常常犯错,就拿出那时题型讲授时的条记看看,回首这类题型的做题法子,强化操练。

提示大师两点,起首辞汇是浏览的根本,特别是TPO浏览中呈现的辞汇反复性很高,若是碰到不会的单词,必定要实时查出意思,举行影象,别的,还应共同辞汇书或单词软件举行单词的堆集,不然对付文章和一些细节题的掌控轻易造成误差。第二就是在做细节题或揣度题时,切忌浮躁,标题的谜底都包含在文章当中。小我的建议是,时候应当在辞汇题或一些技能性比力强的标题中节流,把更多的时候留滑鼠墊, 给细节题和揣度题这类必要细心作答的标题。

2、听力部门

较之于浏览,我认为听力更多的夸大了反复。听力原本是我的弱项,起头操练听力的时辰,一篇平凡的conversation我就常常错两三道,更别提难度更高的lecture了。在听力上,我感觉没有甚么捷径可走,以我小我的履历来讲,要扎实有用地提高听力能力,一个“磨”字必不成少。刚起头时,我对峙天天操练半个TPO的听力部门(一个conversation,两个lecture),和浏览同样,听罢对完谜底不是大功乐成,总结归纳必不成少。对付没有听清晰的处所要屡次重听找出问题地点。并且,比起浏览,听力的出题点更好归纳,在这一点上,成都新航道的教员也会帮忙阐发文章布局,把握出题纪律。摸清出题人的用意,可让咱们把条记记在刀刃上,防止了不需要的条记影响咱们听到更首要的内容。听力的提高就像一个刚起头增加迟钝,可是厥后斜率忽然变大的函数,所有,若是起头的时辰听力差必定不要悲观,对峙天天听,每天练,必定会有你感觉名顿开的一天。

考前一个月摆布,可以拿出总体的时候,举行浏览部门和全部听力部门大要两个小时的总体练习,小我认为,这对付认识测验节拍,熬炼咱们集中注重力的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忙。

在与托福作战的进程中,我也另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里只是我的一点小我履历,但愿对大师有帮忙,也祝大师在托福测验中获得好成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10:58 , Processed in 1.16649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