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为什么每天陪着孩子学习,考试成绩还是一塌糊涂?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16:5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为甚么天天陪着孩子进修,测验成就仍是一塌胡涂?

陪孩子进修,挺好啊。关头是,孩子进修的时辰,你怎样陪?你在干吗?我估量有几种环境:

第一,你在看电视追剧,只不外是音量开得比力小罢了。

第二,你在玩手机,或打游戏,或微信谈天,或看收集小说。

第三,你啥也不干,就座在阁下看孩子进修,看他有无偷懒。

若是是如许,孩子成就欠好,也是可以理解的。实在,前人说得好,教诲孩子要上行下效,身教更首要。作为家长,在孩子进修的时辰,你可以选择做家务,也能够选择看书写文章,做甚么不首要,首要的是通报给孩子一个信息,爸爸妈妈有本身的事变要做,并且做得很好,进修是你的事,若是有坚苦可以奉告家长。和孩子多谈天多沟通,话题不要仅限于进修,可以谈更多,让孩子阳光一些,踊跃一些。俗语说,孩子是怙恃的影子,只要怙恃尽力干事,孩子风雅向是好的,至于进修成就,是多种缘由酿成的,只要孩子道德优异,天真烂漫就行了,不成强求。

龍虎,自从碰见你,余生皆是欢乐固然之前也会,但没有这么经心

1~3年级,家长的数学观,对孩子学数学有深入影响!你不喜好数学,就不会指导孩子去喜好数学。接待存眷我的一年级意见意义数学专栏。

4~6年级建议让孩子自立进修,不要干与了,鼓动勉励他制订规划和履行规划。

家长也应与时俱进,没履历就学履历,不会教就多就教,在这里邹教员先容一本数学书给家长和同业们:

如许对孩子的思惟培育可以来讲,是一个不错的法子.“

1.进修是孩子本身的事。

天天陪着孩子进修,天天逼着孩子进修。仿佛孩子的进修,是在给家长进修。

若是孩子是在为怙恃进修,那末他的进修搬家,动力从何而来?

重要让孩子大白,进修是他本身的事儿,他是在为本身进修,他才会学得更有动力。也能领会到进修给本身带来的成绩感。

请不要在天天监督着孩子进修了。

2.家长要晋升本身,身教重于言教。

家长陪孩子进修,不如家长本身进修。

天天晚上,孩子学他本身的,家长也学本身的。

家长也肯定一个进修标的目的,天天进修,晋升本身。这要比陪着孩子进修,给孩子带来的正能量更足。

家长跟孩子一块儿扭转,一块儿前进,相互监视。这要比片面的监视孩子,更能激倡议孩子的自信念和长进心。

3.反思糟的进修成就,最大的问题出在哪一个进修环节。

课前预习,上课用心听讲,课后先温习再写功课,定时完成功课,收拾错题。这些是最根本的进修习气。

看看孩子,以上哪一个进修环节没有做到,就脚踏实地的把它落实。

扭转孩子的不良习气,是个慢活儿,只要怙恃法子准确,对峙不懈,就必定会获得乐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7 03:55 , Processed in 0.9373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