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闽台青从事“互联網+”教育 吸引更多台湾教师加入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0 14:0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福州“台青第一云家園”台湾青年就業創業基地,一群从事教诲行業的台胞會聚于此,涵盖英语、音乐、高尔夫球、美術等范畴。

该基地開創人李正能在福州从事英语培训教诲行業已跨越二十年,客岁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来,包含他在内的很多在闽台青的线下教诲课程遭到影响。虽讲授规划被打断,但李正能認為,這也是一個新的機會。

疫情下,李正能建立“台青第一云家園”,致力于帮忙在闽台青拓展收集渠道、轉型成长。今朝,该基地已入驻包括李正能在内的16位台青。

刘宗鑫来自台湾新北,是一位高尔夫锻练。林俞青来自台湾台中,是一位钢琴西席。刘宗鑫来榕成长近十年,在2017年,那時仍是刘宗鑫女友的林俞青跟从他也来到福州成长,今朝在该基地做钢琴培训。

客岁6月,他们俩遭到李正能邀约,参加“台青第一云免刷式清潔劑,家園”。

佳耦俩都認為,大陸比台湾有更多的成长機遇。并且大陸互联網的飞速成长,讓他们看到了更大的“商機”。他们與李正能一同买通线上线下的區隔,加快线上教诲成长。

在疫情影响下,刘宗鑫的室内高尔夫讲授被迫間断,他将精神轉投于线上牙齒美白,讲授,他還開設了一门免费的“教人若何自學高尔夫”课程,他但愿能普及高尔夫活動,讓更多人爱上這項活動。

“我教大人高尔夫,背心,她教小孩钢琴课。”刘宗鑫笑谈,前期,林俞青主如果做钢琴家教,有部门學生仍是刘宗鑫學生的孩子。

而现在,经由過程线上的引流,她又具有了更多的學生。林俞青暗示,在大陸的讲授方法,不止有“一對一”的方法,并且有线上线下的连系,“线上可以酿成我讲授的辅助渠道,而线下,在音乐技能方面可以更精專一些。”

来自台湾的竹笛西席柯承妘在疫情時代录制竹笛视频,经由過程“台青第一云家園”為網友普及笛子的吹奏常识,也遭到了杰出的反应。柯承妘说,因為疫情,學生削减,而“互联網+教诲”這类线上讲授的方法,是一种很好的趋向。

“线下讲授局限性大,而线上讲授,一位西席便可以辐射到好几千乃至几万的學生。”李正能说,互联網加之优异的西席,必定是将来教诲的新趋向。

李正能奉告记者,规划下周起头帮忙在闽台青建造短视频并投放在抖音平台,“帮他们引流客源”;短视频投放规划以后,還筹算帮忙他们搭建线上课程。

“互联網+”付與在闽台青在教诲行業更多可能,李正能致力帮忙台青西席轉阵线上教诲课程。

“将来的教诲,必定要加之互联網的元素。”李正能但愿有更多来自台湾的西席参加“台青第一云家園”。

李正能非分特别看好互联網的尺度化和线上進修的随時性。與曩昔分歧的是,现在他還规划将线上的讲授课程引進到台湾,投放在Youtube、Facebook等平台。

“台湾在早教方面有很优异的西席,将来咱们平台不局限于如今的课程,還可以引進亲子课,比方讲解亲子瓜葛、伉俪瓜葛的课程等等。”李正能但愿可以吸引更多各個范畴优异的台湾西席参加“台青第一云家園”,实现“他们在台湾线上讲授,我在大陸帮他们招收學生。”

在李正能看来,台湾的线上教诲普及水平低,而大陸互联網成长飞速,教诲方面又有很大的市場。“将来,必定是更多的台湾西席来教大陸的學生。”(完)中新社福州3月21日電 (作者 郑台灣運彩單場,江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5 04:11 , Processed in 0.93497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